醉西游罗刹技能循环解析

发布时间:2013-06-18 来源:52PK整理

在讲所有循环之前,有一个技能是优先释放的,这个技能是喋血,增加一定暴击持续15分钟。当时我吐槽说,这个技能增加的暴击太特么少了!我们帮派的人就说,别嫌弃啊,聊胜于无。于是每次战斗前,我都先点一下喋血,虽然增加的属性少,但好歹有加,不要白不要,而且如果你本身的暴击属性打到一个瓶颈,用喋血补一下,绝对好用。比如你的总的暴击刚还达到49%,如果补上喋血就是50%,效果绝对是不一样的!所以不要想看喋血增加的暴击,战前必用。

(一)

①一阶无怒循环:夺魄+冥顽+夺魄+六道

②一阶有怒循环:六道+夺魄+冥顽+夺魄+六道

循环解释:这个是最基础的循环,能够保证你能够一直释放技能,能够一直将你的伤害最大化。还不明白的,掰着指头算CD时间和怒气。此循环适用于1v1的战斗过程,且对手的装备略低于你,这样你根本无需攒怒气放大招,就可以轻松蹂躏对手。那追魂呢?移形呢?这些技能不用了么?注意,我说的是基础循环,这些可以适当的用,关键看你何时用,另外我在后面会更加详细的讲技能配合。耐心看吧。

(二)

①二阶无怒循环:夺魄+冥顽+夺魄+夜战

②二阶有怒循环:夜战+夺魄+冥顽+夺魄+夜战

循环解释:这个是一阶循环的进阶版本,只是更换了一个技能,将冥顽换成了夜战。我之所以定位于进阶版,是因为夜战是群攻技能,可以无视一定的距离,且能攻击多个目标,所以是基础循环的进阶版。这个循环适用于装备属性跟你差不多的对手,成功击杀对手的要诀就是比对方沉得住气。交战过程中,对方沉不住起,比你先逃跑,你就赢了,一个夜战下去,要么挂掉,要么只剩一丝血,想要弄死他就简单多了。

三)

①三阶无怒循环:夺魄+冥顽+夺魄+六道+混元+夜战

②三阶有怒循环:夜战/六道+夺魄+冥顽+夺魄+六道+混元+夜战

循环解释:这个循环是我常用的激战型循环,对付弱一些的对手循环到一半,对手就死掉了,这个时候选择另外的对手,不需要继续循环,而是开始新的循环,而不同的是,我有多余的怒气,下一个对手将受到致命打击。夜战的超距离输出,以及多1格怒气增加50%伤害的特效,让罗刹虎虎生风。不管是1V1的绝杀,还是1V多的混战,总能带走人头。

(四)

①四阶无怒循环:夺魄+冥顽+夺魄+六道+冥顽+混元+夜战

②四阶有怒循环:六道/夜战+夺魄+冥顽+夺魄+六道+冥顽+混元+夜战

循环解释:这是一个变通性极强的循环,如果在PK过程中,你和对手势均力敌,而你刚好运气好暴击了他,那么用三阶循环即可,如果运气不好没暴击,而对手也没暴击的时候,就沉住气,多打一个冥顽多增加一个怒气,再使用混元之后直接放夜战,这个伤害非常可观,对付势均力敌的对手,就得蓄势待发。

以上四种循环,乃是我实战过程中,常用的四种基本循环。不管多么高端的战斗循环,都是以以上四种基本循环演变。因为实际战斗中,对手往往不会站着跟你打,所以需要变通。这对操作、思维和反应就有比较高的要求了。下面我就举例说明我对付不同的玩家怎么变通的。

一尸两命打法:战场中经常看到三三两两的残血敌人往安全点跑,这个时候就是罗刹雷电出击的最佳时刻。通常情况我会靠近他们,注意我没有用追魂和移形,我是靠近。所谓百足之虫死而不僵,这些残血的家伙一定会集结冲上来,正合我意思,直接上第二循环“夺魄+冥顽+夺魄+夜战”,干掉一个算一个。这个时候我通常再使用追魂,定住一个玩家,然后用“(追魂)+冥顽+夜战/六道”(如果夜战还在CD,就用六道),干掉一个算一个,这个时候要么继续打,要么闪人。如果血多要继续打,那么用“混元+六道/夜战”,六道的冷却时间非常短,而且单体攻击非常高,所以要多用六道打。如果想跑,简单多了,“混元+如影+移行”。当然也可以直接移行,为何要用混元+如影,因为如影有免疫特效和增加移动速度的效果,更加容易跑开。这种打法,就是用自己的尸体去换敌人的性命,能换多少是多少。这个是我最常用的打法,也是最激情的打法。

以死换伤打法:战场中你经常会看到对面突然跑来一群敌人,而己方就一个人,打又打不过,跑又跑不了,怎办?哼,那就只有玉石俱焚了!直接“混元+移行+追魂+夜战”反正都是死,要么带走几个,要么重创几个。很多人会疑惑为何要移行之后再追魂,而不是追魂之后再移行,很简单,你追魂冲过去,很可能后面的招式就放不出来了。而你移行过去,敌人都去点你,结果你一个追魂闪开,晕住一个,敌人短暂失去目标,对你更加有利。

追魂夺命打法:很多残血的会逃跑,敌人或者轻功,或者瞬移,这个时候很多罗刹要么放弃,要么第一时间想到的就是用追魂,结果往往是延误战机。这个时候要怎么办呢?很简单,敌不动我追,敌若动,我慢慢追。什么意思呢?敌人跳开或者瞬移开之后,千万不要第一时间想着跳或者追魂上。先走位,跟着对手走,或者想方设法靠近对手。要在适当的时候用移行/追魂,才能真正拦截住对手。我通常的做法就是“混元+如影+追魂+冥顽+六道/夜战”,这个是对手先跳所用的方法,如果你要先跳,那么就用“混元+移行+夜战+追魂+冥顽+六道”前提是你得保证,你能跳过去,且在夜战攻击的范围内。

灵活运用时时变通:我上面主要是讲解一些基础打法,是站在罗刹的位置上讲的,敌人也不是吃素的,比如神将有拉人的技能,沉默的技能,天尊有瞬移的技能,有击退的技能,所以必须要灵活运用,且要时时适时的变通,才能真正做到致命罗刹,见血封喉。

最后,我再说一下我的一些经验和想法。罗刹最有杀伤力的技能就是六道和夜战,六道是单体伤害最高的技能,夜战是群体技能,且怒气多有额外加成。用得好,可以秒杀对手的。我经常就是攒怒,攒满了直接爆夜战,然后用混元立刻回复3个怒气,继续用六道。罗刹PK一定要沉得住气,靠的就是夜战和六道的爆发,以及移行、追魂的配合。总之,我觉得罗刹玩起来进可攻,退可守,非常爽。而且我从来不把我的罗刹当刺客用,而是把罗刹当战士用,你懂的。

最后最后,祝愿所有选择罗刹的醉西游玩家能够继续成长,真正的做到让其他对手畏惧的致命罗刹,见血封喉的罗刹。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