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游《醉西游》上演西游版的大男当婚

发布时间:2013-01-28 来源:52PK整理

当今社会,婚恋问题已经成为一个普遍严峻的社会现象。最近热播的大型电视剧《大男当婚》讲述的便是关于剩男婚恋的现实故事。其实,不止是在现实中,就是在游戏里同样存在着这个令人着急的问题。《醉西游》为你上演西游版的大男当婚,正巧,《大男当婚》的男主演徐铮正是当年广为人知的“春光灿烂猪八戒哦”!

在《醉西游》的唯美世界里,作为成就美满良缘的结婚系统,自然是受到众多有情人的热烈追捧,区区几天光阴,月老家的门栏似乎已经有被踏平的趋势。根据《醉西游》婚姻法规定,只要双方亲密度足够,便可以男方为队长,女方为队员,两人组队前往月老预约婚宴登记结婚啦!


结婚乃人生大事,自然少不了宴请宾朋。玩家可以在月老处预约喜宴。喜宴分三个档次,普通、热闹、豪华三档。 不同档次的喜宴花费的铜币和元宝也不尽相同。晚上的黄金时段主要预留给了豪华喜宴,各位玩家可根据自身能力 选择相应档次大摆酒席邀请在线玩家共襄盛举咯!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