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西游》攻略之争夺资源决战南天门

发布时间:2013-01-29 来源:52PK整理

决战南天门是醉西游中定时的竞技活动,在每晚的19点到20点进行。玩家进入战场后,将直接切换至PK模式。在战场中,主要玩法是采集或击杀怪物来完成任务,但有采集物和怪物有限,为了争夺,玩家之间自然免不了一番厮杀较量。  

醉西游》南天门之战是最激烈的战场,玩家之间不是为荣誉,不是为战斗的快感而战,只是为了资源,利益!玄冰石、陨铁、装备碎片各种珍稀道具,只要你够勇猛,这些统统都将是你的!齐天大圣之名,就在南天门中一举定夺!  

整个南天门战场是一个正方形。玩家进入战场首先会接到4个任务,采集蟠桃、仙丹,击杀天兵天将。蟠桃和仙丹分别在地图的上下两边,没有什么技巧。天兵和天将分别位于4个角上,组队可以快速完成。战场中,最多支持3人组队。这4个任务会提供装备碎片奖励。  

完成4个算简单的任务后,玩家被要求去挑战难度更高的财神和二郎神。这两种怪物可以称得上是精英级别,并且数量更少了。在怪物点,经常有玩家为争夺怪物大打出手,当然,就算玩家之间和平杀怪,也要小心别被群攻技能给误伤了。  

精英级别的挑战完成后,就是BOSS级别的挑战了。在南天门战场的中央,唯一的BOSS托塔天王更是引发了无数的玩家之间的仇恨。僧多粥少,况且BOSS身上的掉落物又非常吸引人,大战在所难免,抢夺BOSS人人志在必得。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