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 YOUC《醉西游》攻城一战风云变幻

发布时间:2013-01-31 来源:官方

  长枪在手,菊花拿来。当草丛三基友还躲在草丛里撸的时候,YOUC《醉西游》的攻城战斗集结号已吹响,英雄们快合体,与其躲在草丛伺机爆菊或者被爆菊不如和帮派众基友一起摆明车马上战场,缔结真正的英雄联盟。YOUC《醉西游》攻城战即将展开,风云变幻之际长安城谁主沉浮?

  长安历代都是重要的所在,显示帮派牛逼实力的时刻到了,只有实力最强的帮派才能占领长安城!YOUC《醉西游》攻城战开放后,各帮派帮主或副帮主可以自主报名,每周帮战平均积分前5的帮派可以参与报名。攻城战开战后,有参战资格的帮派将进入战时状态。第一场长安攻城战不分攻守。在第一场攻城战中获得最终胜利的帮派将成为长安城的首届领主帮派,帮主成为长安领主。

  这个全民攻城的季节,其他帮派难道就没事的围观或者打酱油吗?不,绝不!既然是英雄联盟,必然是可以寻找盟友支援,没有参加长安争夺战的其他帮派可以选择援助进攻方还是防守方,俗话说,好汉架不住人多,也许你的帮派实力不如对手,但有了盟友相助也许就能反败为胜呢。

  如果有多个帮派抢夺进攻权,则以捐献资金最多的为胜出者,进攻资金只能由帮主或副帮主捐献,捐献是不返还的哦。首届攻城战决出领主之后,其后每一届长安城的领主帮派将成为下一届的防守方,借助城墙和箭塔来抵抗其他帮派的攻城。而攻击方则可以运用攻城车和炸弹来攻击城门,城门破即可入城,击破城内龙珠则进攻胜利,反之失败。

  攻占长安城成为领主之帮是每一个YOUC《醉西游》帮派的终极目标。好男儿建功立业,封侯拜相,不占长安誓不还!

  《醉西游》官网:http://zxy.youc.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