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降魔篇! 《醉西游》新资料片撼世首发

发布时间:2013-02-25 来源:官方

  星爷的大话西游系列影片再现江湖,一时之间,掀起一股降魔热潮。而以西游记为设定背景的4399《醉西游》世界里竟然也刮起阵阵狂风,原来是趁着电影“西游降魔篇”的热浪,4399《醉西游》之降魔篇将于3月2日正式上线!西游仙界又将如何演绎别样的降魔传奇呢?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4399醉西游新资料片抢先体验通道:http://zxy.4399.com/

  是否还记得,当年的经典电视剧“西游记”曾让多少少年梦想一天也能够像悟空一般,飞天遁地,斩妖除魔。而在4399醉西游的仙界里,飞行器的出世终于实现了我们儿时的飞天梦,从此地心引力不再起作用!传言,本次新资料片可能将在飞天神器上大做文章,让我们更加爽快地畅享飞行快感!

  也许你还记得,西游记里,最刺激的当属仙魔腾云驾雾,斗法大战。而本次4399醉西游的更新,带来的绝对是最惊艳的空中大战!全新60级副本,“腾云大战”!从此我们凌空飞行,如斗战胜佛一般,挥舞金箍棒,降妖除魔!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