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拥天下游戏特色

发布时间:2013-08-16 来源:互联网

  在《坐拥天下》中,您可以进入到玩家之间的PVP对战。游戏以三国时期的地图为蓝本,进行城池的争夺战与势力的消灭战。在对 战中,玩家需在两大阶段,即内政阶段和战斗阶段充分发挥自己的智商。策略性的运用九大内政指令,并在战斗阶段利用兵种的不同优势战胜对手!

  1.永久在线

  《坐拥天下》全天24小时内,所有用户全部为在线状态,发布生产、建造、战斗、任务等指令后即使不登录游戏也能顺利完成。只要您在下线前安排好需要执行的命令,那么即使下线以后系统也会自动执行,就算在睡觉的时候您的资源也会源源不断地生产出来、建筑也在自动建造升级,而您的军队也会不知疲倦地战斗哦!

  2.供玩家崭新的游戏体验。

  玩家在虚拟空间中有更多主宰与互动的权利,喜欢策略对战的玩家可以更自由地选择对战模式,不管是PVP、PVE甚至是PVP结合PVE,玩家随时可以透过《坐拥天下》网游内各种机制设计满足对战乐趣,甚至随时可与高手策略PK过招,不用靠无止尽的打怪练级来获得升级!!游戏中将提供玩家各式各样的行政技能,玩家可以透过军事、建设、内政、、训练等等行政技能的操作,让玩家主宰自己战局的生死,而不是只有一味地靠练级升级达到胜利,只要行政指令运用得宜,低等级的玩家也有机会打败高等级的玩家,让玩家尝到真正主宰游戏,而不是被游戏主宰的过瘾滋味!

  《坐拥天下》中汇聚了四百余位传奇名将,还有最猛的武将系统、装备系统,配合上不同的科技研究系统和强化合成系统,让征战之路其乐无穷!

  3.全面国战,引爆全服战场。

  同一服务器下的全员国战,让战争不断升级。战争不再是一个玩家的事情,而是每一个玩家共同参与的事件。将战斗扩展至地图的每一个角落,将战争燃烧到每一个玩家的领土。国战,每一个玩家都可以尽情参与的战斗。

  战争策略和角色扮演体现了三国这个混乱的年代,攻城战等多个大型混战系统值得大家期待。不断创新的新玩法正慢慢融入《坐拥天下》的游戏体系中。

  索罗游网络为了让玩家可以更好的体验到游戏的独特魅力,在原有的基础上加入了新元素,同时精益求精的使得《坐拥天下》全面升级,技能炫丽,伤害暴击无疑让你血脉沸腾,庞大的队伍阵容在等着你来号令,除此之外,礼包登入就可以拿,轻轻松松让你从一个无名小卒到历史名将!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