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拥天下战役系统介绍

发布时间:2013-08-16 来源:互联网

  攻击

  需去野外进行选择城池攻击

  在野外地图上,针对不同的目标右下出现不同的功能按钮:

  空地——搬迁、筑城;

  资源地、黄巾军——攻击;

  其他玩家——攻击、侦察;

  自己城池——输送、进入;

  选择带兵的主将、选择坐标、武将,士兵数量,完成以上设置后,点击“出征”按钮,你的大军就会向着目标浩浩荡荡地开进了!

  《坐拥天下》中所有战斗都是自动进行的,系统会根据双方兵力来判断胜负,因此在出征前做好万全的准备才是硬道理!

  占领

  选择NPC城池,出现占领、查看按钮,选择占领按钮; 此时需要判断该NPC城池是否为保护期(免战状态),若是则提示:“该城池正在保护期”。则无法占领

  (城池NPC有四种归属:未占领、魏国占领、蜀国占领、吴国占领;(初始所有城池NPC为:白色未占领状态)

  选择武将,士兵数量,完成以上设置后,点击“出征”按钮 可以到情报馆查看结果

  战斗结果

  l 战斗失败方的总帅额外扣除10点忠诚度。

  l 战斗中总帅若死亡,队伍仍继续战斗,不影响判定流程。

  l 驻军被击败后,武将回到原城池的聚贤馆。

  l 加入驻守队列。按到达的时间,先到的排在队列前,等待被攻击时先与敌方交手。后到的排在队列后,直到没有前方队列时,再与敌方交手。

  l 对战的战报有2处可以看到,1,在NPC城池的查看界面看到2,通过自己的“战斗报告”查看。

  撤回驻军的部队有2个途径,1,在NPC城池的查看界面撤回2,还可以通过情报馆撤回

  国战

  国王可以对敌对国宣灭国战,成功后可消灭敌国,同时可扩大本国实力。

  魏:攻防加成0% 蜀:攻防加成10%(弱国) 吴: 攻防加成20%(弱国)

  国战条件

  国战需要武将达到30级,忠诚度60以上、

  国战流程:

  每天中午12点开始2个小时为占领期,之后1小时为征收保护期,以此循环至夜晚的24点。(一天共四个轮次)最后一个轮次的晚上23:00至次日12:00点都为征收保护期。

  l “洛阳”的时间和一般的不同,仅在晚上9点-11点为占领期,其他都是保护期。

  l 抢占期:达到出征条件的玩家可以自由攻占想要的城池。

  l 保护期:只有在保护期内玩家才可以征收,每个保护期内,每名君主只能征收一次。保护期内虽然不能攻占城池,但可以对本国所属城池派遣驻军。

  l 当抢占期结束时,判断当前哪个国家有占有度,有则城池归属判为该国。(占有度多少是一样的)

  l 每一分钟判断一次驻军国家,并增加该国1点占有度,或减少敌国1点占有度。

  l 占有度上限:大型城池为20点,中型城池为15点,小型城池为10点。

  全国统一

  当整个地图全被同一个国家占领了,则有三个触发事件:

  1, 聊天窗口,全服公告:

  2, 从当前日期往前推算2个月的时间,给这期间所有登陆过游戏的玩家发送通知信件

  3, 大地图的征战历史

  l 将所有城池NPC

  A, 所有玩家驻军的武将立即撤回至聚贤馆,士兵撤回原城池;

  B, 更新NPC城池驻军;

  C, 所有城池内的战报清空;

  D, 归属改为白色未占领;

  E, 出现保护期,至下一次的第一轮(中午12:00)。

  l 玩家所有信息都保留,清空该轮的总斗魂数记录

  这是野外战斗和国战的介绍,跟战役系统没啥关系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