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拥天下FAQ

发布时间:2013-08-16 来源:互联网

  1.如何进入游戏,需要下载吗?

  答:《坐拥天下》只需要安装IE浏览器及最新版本的flash播放器,登陆官网首页即可登陆游戏;

  2、如何创建角色?

  答:登录游戏后即进入选择角色与创建角色的界面,每个帐号最多能创建1个角色,无法创建同名角色。

  3、新手该如何进行游戏?

  答:新手进入游戏后将有新手指引任务,顺着指引任务进行游戏即可快速熟悉游戏

  4、游戏加载不成功和黑屏如何解决?

  如果您在登录《坐拥天下》时出现页面卡住或者屏幕变黑的现象,请您尝试以下几种解决方法,希望能让您更顺畅地体验《《坐拥天下》》。

  ①、请您清空浏览器的临时文件,然后重新登录游戏尝试。

  ②、建议临时关闭杀毒软件或者防火墙,然后重新登录游戏尝试。

  ③、卸载原flash程序,升级或重新安装新的flash程序;在卸载之前,请先关闭所有与flash程序有关的浏览器以及相关软件。安装或者更新flash player10程序之后,请重新登录游戏尝试。

  5作为新手我应该做哪些事情?

  ·在游戏初期,玩家需要加紧自己主城的建设,通过强化资源田获取更多资源,通过研究科技各种建筑来强化自己的军事力。当玩家具备一定的实力以后,就可以选择开拓更广阔的天地或是向其他玩家发动军事对抗

  6、我下线以后资源还会长么?

  当然会一直增长!《坐拥天下》的一大特色就是“永久在线”,即时玩家不登录游戏,游戏中的资源也会增长,并且已发布的建造、战斗等指令都会自动执行。

  7、怎样增加资源的存储上限?

  每个城只有1个仓库。玩家可以建造多个副城。主城和副城的资源可以通过资源输送实现共通或者提高仓库的等级可以增加资源的存储上限。

  8、怎样才可以招募更多的武将?

  武将需要在“武将馆”中招募,搜索武将需冷却30分钟,令牌搜索武将立即搜索需消耗一个令牌。武将馆每提升2级可以增加1名招募名额。武将馆等级同样影响招募武将的品质。级别越高,越容易获得高品质武将。

  9.为什么我的翰林院升到9级就不能再升了?

  主城需木材 铁矿 黄金 粮食才能升级。另其他建筑等级不得超过翰林院

  10、《坐拥天下》中在哪里选择所属势力?

  进入游戏开始就是选择势力

  11、游戏中一共有哪四大资源?怎么获得呢?

  基本资源分为金矿、木材、粮食、铁矿,可通过自身的资源区建筑产出,亦可通过游戏内任务和活动获得, 还可以攻击抢夺获得。

  12、如何查看信件

  A:点击上方“书信”图标可进入收发邮件界面

  13.坐拥天下里只能招募同国家的武将吗?

  可以招募自己国家与中立武将,不能招募其他国家武将。比如选择吴国,那么绝不会招到曹操。

  14.圆玉是怎么获得的

  需充值获得

  15,君主如何等级提升

  升级建筑和出征

  16. 《坐拥天下》里攻击出现LOST一直过不去怎么办?

  A: 首先确认下您的兵力是否充足,如果兵力不足,需及时补给;其次,您可以调整下自己的布阵,更换兵种或调整英雄位置;第三,您还可以提升下自己的英雄等级,装备等;

  17《坐拥天下》里游戏声音怎么关闭?

  A:当您进入游戏后,点击左上角处的设置就可以打开或关闭了。

  18如果碰见游戏BUG怎么办?

  A:您可以直接联系我们客服人员或者到论坛客服区说明详细情况

  19.怎么建造副城?

  需军营7级,机械技术2级,防御加固3级,农场10级在军营里训练筑城队

  20.《坐拥天下》是什么类型的游戏

  《坐拥天下》是中国第一款实时战斗模式的网页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将扮演一个三国历史中的乱世枭雄,通过培养自己的英雄团队,建设自己的城镇,直至与其他玩家一起合纵连横,逐步击败大陆上的一个个敌人,最终一统天下。

  21.医疗馆几级开启,作用是什么?

  翰林院6级,冶炼锻造6级,防御加固1级

  医疗技术1级: 可同时治疗12名武将.每分钟恢复生命值

  小提示:与玩家作战的武将可能会受伤或死亡,他们将被自动转移至医疗院等待救助.

  22. 游戏能双开吗

  可以双开,多开一个浏览器就可以多开一个号

  23. 游戏过程中遇到BUG,或对游戏的建议,如何提交?

  A.您可以通过点击游戏右上角“GM”图标按钮连提交问题,同时我们的客服中心、论坛、客服电话将24小时接受您提交的问题和建议。

  24.人物装备有哪些?

  装备主要包括:武器、防具 兵符 兵书 马匹

  25为什么不能学习新的科技?

  答:需要的技能级别到没到

  26.怎样创建联盟

  答:需花150圆玉购买联盟令牌才能创建。

  27.武将和君主有等级限制吗?

  武将等级最高45级,君主等级无上限。

  28. 怎么充值?

  点击游戏界面的“我要充值”,选择您所方便的充值方式进去按照提示完成操作即可。如果您对这方面还有不了解的地方,或者在充值中遇到的问题,随时欢迎咨询。

  29怎么和别人私聊?

  点击“聊天框”中的密聊,输入玩家名字。或者外交里的关系好友,进行书信聊天。

  30. 装备怎么强化,合成?

  去铸造所 点击强化与合成,强化需要使用斗魂,合成需要黄金

  31武将能转让吗?

  暂时未开放此功能,以后的更新有可能增加该功能。

  32. 《坐拥天下》的乐趣在哪里?

  ·《坐拥天下》不仅具有传统单机模拟策略游戏的乐趣,更能让玩家体验到网络游戏与人对战的对抗性。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