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拥天下三国属性区别介绍

发布时间:2013-08-16 来源:52PK整理

玩家所属国家不同会影响:  

城内风格:每个国家有不同城内颜色  

招募武将:玩家招募时随即条件为武将为本国或中立武将  

战斗加成:弱国加成、据点加成。详细看国战系统  

特殊兵种:每个国家有1个自己本国的特殊兵种  

城池颜色表现:魏-紫色,蜀-红色,吴-蓝色  

玩家注册国家可控制,当某个国家人数过多影响平衡,会关闭此国家生成选项.  

 

坐拥天下三国属性区别介绍

 

吴国  

又称为“东吴”或“孙吴“乃鱼米之乡,古在三个势力里面粮食产量最好,拥有吴国特有武将、吴国特殊兵种,当前国家整体势力的大小影响您的战斗力和每日征收福利,而在游戏里该势力将以蓝色为代表、吴为旗号。  

魏国  

大多为高山峻岭,各种地质资源十分丰富,故在三个势力里面铁矿产量最高,拥有魏国特有武将、魏国特殊兵种。当前国家整体势力的大小影响您的战斗力和每日征收福利,而在游戏里该势力将以紫色为代表、魏为旗号。  

蜀国  

即蜀汉、又称李汉,大多丛林米脂被丰富,故在三个势力里面木材产量最高,拥有拥有蜀国特有武将、蜀国特殊兵种。当前国家整体势力的大小影响您的战斗力和每日征收福利,而在游戏里该势力将以红色为代表、蜀为旗号。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