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娅之光游侠成长攻略

发布时间:2014-04-03 来源:52PK整理

  在中娅之光中,游侠代表精灵联盟(自由之翼)的宫廷弓箭团,常年穿梭在森林中,于丛林鸟兽为伴。她们一出生就领悟了神秘的大自然力量,身手敏捷,能够自由地运用各类弓箭,百发百中,无坚不摧。

  一、 游侠属性:

  每种职业的成长都有自己独特的地方,当然也会有一些共同点。首先我们从人物的属性讲起,谈谈游侠应该关注哪些属性值!

  游侠的属性有物攻、护甲、魔防、命中、闪避、暴击、抗暴、吸血、反伤、破法和暴伤这些。看上去很多,但是从游侠的定位来看,一般都是强调他的物攻,暴击和命中。所以,我们就应该把精力集中在几个对战斗比较重要的数值成长上!

  从游侠职业而言,物攻、暴击,命中是最重要的几个数值!游侠的身手是最为敏捷的,所以追求高暴击和高命中的游侠,连战士和魔法师都会感到害怕!

  二、 游侠技能:

  1. 幻影之击:对面前敌人造成基于当前攻击力百分比的物攻伤害和额外固定伤害。

  2. 飞羽之舞:击退面前敌人,并造成基于当前攻击力百分比的物攻伤害和额外固定伤害,跳跃时无法施放技能。

  3. 暴风空间:击退周围敌人同时造成基于当前攻击力百分比的物攻伤害和额外固定伤害。

  4. S箭神之怒:对面前敌人造成基于当前攻击力百分比的物攻伤害和额外固定伤害,距离超远。

  (第一招,幻影之击,每一箭对前方的敌人造成巨额的伤害!)

  (第二招,控制型技能,飞羽之舞,展翅翱翔时可击退面前敌人!)

  (第三招,暴风空间,游侠自成一空间能力,可击退周围敌人同时造成巨额伤害)

  (第四招,暴风空间,S箭神之怒,箭神秒杀一切!!)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