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娅之光战士成长攻略

发布时间:2014-04-03 来源:52PK整理

  在中娅之光中,战士代表正义联盟(守序之翼)的宫廷御守团,每一个都拥有过人的体制,他们用坚实的铠甲和锋利的武器武装本体,追求无坚不摧的战斗技巧,永远冲在战斗的最前方,不惧生死。

  一、 战士属性:

  每种职业的成长都有自己独特的地方,当然也会有一些共同点。首先我们从人物的属性讲起,谈谈战士应该关注哪些属性值!

  战士的属性有物攻、护甲、魔防、命中、闪避、暴击、抗暴、吸血、反伤、破法和暴伤这些。看上去很多,但是从战士的定位来看,一般都是强调他的生存能力。所以,我们就应该把精力集中在几个对战斗比较重要的数值成长上!

  从战士职业而言,血量、物攻、护甲是最重要的几个数值!血量是生存能力最重要的组成部分,拥有高血量的战士,无一不是强大的战士。

  次要就是追求高物攻和护甲,护甲配合血量,必然可以高防御型的战士,如果偏向是物攻型的战士,对怪物的伤害也是极为可观的。

  二、 战士技能:

  1. 炙炎顺劈:对面前敌人造成基于当前攻击力百分比的物攻伤害和额外固定伤害。

  2. 怒焰践踏:硬直周围敌人,并同时造成基于当前攻击力百分比的物攻伤害和额外固定伤害。

  3. 烈火突袭:向前方突袭,硬直沿途敌人并造成基于当前攻击力百分比的物攻伤害和额外固定伤害。

  4. S烈焰风暴:对周围敌人持续造成基于当前攻击力百分比的物攻伤害和额外固定伤害,直至风暴结束。

  (第一招,炙炎顺劈,对前方的敌人造成巨额的伤害!)

  (第二招,控制型技能,怒焰践踏,对周围的敌人造成巨额的伤害并且硬直)

  (第三招,烈火突袭,瞬间冲刺到前方,并对敌人造成成吨的伤害,对付那些远程怪物的必杀招)

  (第四招,S烈焰风暴,卷起巨大的旋风斩杀敌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