挂机还有经验拿 《主宰传奇》主城安全区攻略

发布时间:2017-05-08 来源:52PK整理

安全了么?

安全了!我已经在土城的安全区,绝对的安全!

在《主宰传奇》中,城镇中心区集结着无数的NPC,同时由于这里禁止PK,所以又被玩家称为“安全区”!很多玩家朋友都知道这里很安全,却不知道,安全挂机可以拿到大量经验!

挂机还有经验拿 《主宰传奇》主城安全区攻略

挂机还有经验拿 《主宰传奇》主城安全区攻略

【安全区】

矿洞里有安全区,主城也有安全区!要知道跑江湖闯天下,最重要的就是安全啊!安全区的共有特点就是:安全!这里不能PK,不能打架斗殴,建设和谐的游戏世界第一步就是构建安全区!

1、安全区有泡点经验。泡点,玩家在安全区内可以随着时间积累获得经验,待在安全区的时间越长,泡点所获的经验就越多。玩家离开安全区则结束泡点。

2、安全区还有无数NPC,包括副本和活动的引路NPC、仓库老板和装备回收NPC等等,玩家只要进入安全区,就可以慢慢逛找到目标NPC。

3、安全区可以摆摊。在比奇城安全区,玩家可以将选取背包中物品进行摆摊,安全区人流量大,在这里摆摊交易物品也是玩家们经常做的事情!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