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镖头有话要说 《主宰传奇》多倍押镖攻略

发布时间:2017-05-30 来源:52PK整理

走南闯北的,看路行车的,干得是快递的行当。押镖啊,最要紧的是诚信为先!一诺千金啊!——《主宰传奇》总镖头。

角色扮演类游戏经常模拟古代的科举和押镖活动,今天,我们就借着《主宰传奇》总镖头的口,来说一说游戏里该如何多倍押镖!

总镖头有话要说 《主宰传奇》多倍押镖攻略

总镖头有话要说 《主宰传奇》多倍押镖攻略

【多倍押镖】

押镖,又叫行镖。押的是货物,行的是脚下的不平路。押镖可不是简单的送了货就完事,里面可以有些行外人不懂的学问!

1、玩家每日有3次押镖机会,在10:00-10:30和14:00-14:30这两个时间段押镖可以刷新镖车的品质等级。镖车共有五个品质,品质越高,奖励就越高!

2、每名玩家每天都有3次免费刷新机会,3次过后每次刷新需要200绑元。押镖的行进路线:比奇城安全区找总镖头接镖,押送镖车到盟重土城小屋子外镖师处即可。

3、押镖玩家和镖车的距离很微妙。距离过远,镖车会停止前进,直到玩家走近镖车,镖车才会跟着押镖者前进。

押镖可以获得海量的经验、至少60万绑金和大量的功勋!功勋值可以升级功勋称号进一步提高角色战力!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