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必做任务《战争徽记2》每日快速成长

发布时间:2013-05-03 来源:52pk整理

在《战争徽记2》中想要快速成长,银币、军功不可或缺。想要培养核心英雄,资质书页也是十分关键的东西。想要参加更多游戏内活动,预先储存血量也是必须的。以下4点任务完成起来非常简单,却能得到绝对满意的回报,每天最好都做。

1、挑战王

战王就是游戏中的竞技场了。玩家每天能打10次,每次与人对战无论输赢都能得到军功和银币奖励。根据排名,每天还能领取军功奖励,连胜还有奖励,是奖励最为丰厚的一个活动。

2、啤酒吧

啤酒吧是游戏中简单的一个小游戏,玩家需要把杯子从桌子这头推到那头不能掉下来。每次推杯子都有丰厚奖励,杯子推的越远银币奖励也会越多。玩家每天有10次免费推杯子的机会。

3、赤色要塞

赤色要塞是资质书页的出产地,也是挂机练级的好去处。资质书页能开启玩家英雄的天赋技能,大量提高英雄战斗力。赤色要塞一天最多打4轮,运气好一天100张资质书页不是问题。

4、Zippo烤肉

玩家每天有10次机会进行用zippo进行烤肉。烤好的肉能储存为血量,用于“军团战”、“资源战”、“大逃杀”、“战场”等活动,给全体队员回复血量。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