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徽记2》首测三大看点

发布时间:2013-05-03 来源:52pk整理

战争徽记2》是一款以二战为题材的战争回合网游。本次测试将采用限量体验形式,玩家可以通过游戏官网、游戏活动、以及合作媒体获得珍贵的激活码。“霸气载具”、“美女教官”、“帅气zippo”这些独特的游戏玩法也会在首测开放,快来抢先体验下吧!

【霸气载具系统,尽享尊贵座驾】

在游戏中,绚丽夺目的战征工具,不仅是玩家们闯荡征战的强力助手,更是各位战场英雄身份和实力的象征。游戏为广大玩家准备了多种多样的载具,这些载具能为角色部队提升强大的战斗力,战斗中也会发出华丽的特效。

目前游戏中开放的载具有摩托车、摩托车Ⅱ、吉普车、吉普车Ⅱ、坦克、重装坦克、飞机、机器人等。当然,随版本更新也会有更多载具出现。游戏中不同载具有着不同外形,行驶起来也各有特点。如飞机起飞的时候会喷出黑雾,机器人起飞的时候会跑动几步再起飞,跑动的时候,会引起地面震动(屏幕抖动),其他玩家的屏幕也会震动,相当霸气。

【美女教官系统,调教情趣小蜜】

美女教官系统是《战争徽记2》中颇具情趣的系统之一。游戏中美女教官相当与一个游戏指导员,不但能为玩家讲解各种新开启的系统功能,还能与玩家进行互动。当大家与女教官关系日趋火热,还能有着意想不到的变化。

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增送礼物增加与美女教官的亲密度。不同礼物增加的亲密度也有不同。当玩家与美女亲密度越高,美女就会越相信你,衣服也会越穿越少哦。不止如此,在完成女教官发布的高赏金刺杀任务5次后,玩家还会获得美女的香吻哦。

【耍帅Zippo系统,男人的最爱】

帅气的zippo打火机是每个军人的最爱,他不仅有着华丽的外形,实用度也是非常高。游戏中的Zippo系统就是这样一个既帅气又实用的系统。玩家可以对自己的Zippo进行升级,Zippo可以为玩家提供一些战斗力,更能有几率在战斗中玩家抵挡一次伤害。

当然Zippo的耍帅功能必不可少,玩家的角色在休息时还能表演一些Zippo打火特技。随着Zippo升级,Zippo的外形也会有很大变化,升级到最后还能变成擎天柱版的超级打火机哦。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