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派BOSS集中营《战争徽记2》邪恶军团

发布时间:2013-05-03 来源:52pk整理

战争永远没有道理可言,胜者王侯败者寇,历史总是属于胜利者一方。但正义和邪恶却非常明显,侵略总是邪恶,终将受到正义的制裁。《战争徽记2》是一款以二战背景题材的战争网游,5月3日即将迎来首次测试。下面就让我为大家剧透一下,那些在游戏中出现的反派BOSS吧。

【邪恶元首——希特勒】

希特勒的大名估计全世界无人不知,无人不晓。第二次世界大战与种族灭绝的核心人物希特勒,使一战后的德国迅速走向强大,同时也是第二次世界大战的主要发动者之一,对20世纪后的世界历史格局产生了举足轻重影响的政治风云人物。在游戏中,他是最终BOSS,也是整合游戏的核心人物。

【沙漠之狐——隆美尔】

隆美尔是二战中德国最负盛名的将领,也是希特勒最为宠爱的将领。稍对世界军事史有了解的人都会知道他那个著名的绰号——“沙漠之狐”。由于他在北非沙漠战场的一系列惊人战绩和德国媒体和盟国媒体的疯狂宣传,他在世时就已成为一个具有传奇色彩的军人和德国人崇拜的偶像。游戏中的“隆梅尔”可十分不好对付,没有一定实力,只会无端增加他的战绩。

【刽子手——希姆莱】

他是“盖世太保”的首领,他将党卫队发展为控制着整个纳粹帝国的庞大组织。他们拥有貌似庄严的黑色制服以及由令人恐怖的骷髅标志。他属下的集中营屠杀了六百万犹太人。他被称为“有史以来最大的侩子手”。游戏中的“希姆莱”是个可怕的BOSS,他有着数量庞大的卫队,靠近他就是项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