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徽记2》快速提升整体战斗力

发布时间:2013-05-03 来源:52pk整理

战争徽记2》中战斗力是衡量玩家部队整体实力的标准。玩家做出的所有属性提升都能提升战斗力。提升战斗的方式主要有2种,一种是对玩家部队整体属性的提升,一种是对单体英雄的提升。以下五种方式有助于玩家快速提升整体战斗力,性价比相对也会更高。

1、载具升级

载具相当于玩家的坐骑,载具升级能为玩家部队增加不俗的战斗力。载具升级过程相对简单,只需消耗“战车工程图”即能升级,而“战车工程图”则在日常的任务和副本中就有出产,提升性价比非常高。

2、科技升级

科技升级也会对角色整体进行提升。科技共有“枪械攻击”“枪械防御”“特技攻击”“特技防御”“生命上限”“治疗能力”6项,消耗硬币则能对这6项进行单独升级。

3、手雷升级

手雷系统是游戏独特的系统之一。玩家英雄在每次攻击后都有几率扔出1颗手雷,造成无视免疫的群体伤害。手雷升级对群战能力的提升十分显著。

4、ZIPPO升级

ZIPPO系统与手雷类似。ZIPPO有概率让玩家免除一次伤害,是十分重要的防御技能。升级ZIPPO在提升部队生存能力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5、天赋升级

天赋点是玩家军衔升级后可以自动获得的,天赋点可以为具体职业增加一项特殊能力。也是提升整体战斗力的重要方式。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