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艰难的会战《战争徽记2》斩首行动

发布时间:2013-05-03 来源:52pk整理

战火已经点燃,战争蓄势待发,《战争徽记2》是一款双端战争回合网游。战争总要死人,有些战役更是以人命堆砌。游戏中的“斩首行动”,是一场史上最艰难的会战,也是游戏极具特色活动之一。

【强到无语的BOSS,人命堆砌胜利】

斩首行动的规则十分简单,玩家进入场景,会直面游戏中最为强悍的BOSS。此BOSS几乎没有任何弱点,超长的血量,超猛的攻击,一击足以秒杀任何角色。玩家在BOSS面前似乎只有死亡一途,事实也是如此。

这是一个限时活动,玩家要在活动开启的限定时间内击杀这个BOSS,在规定时间内,所有在线玩家都可以对BOSS发动攻击,BOSS血量不会增长。BOSS虽然可怕,但每次只会攻击玩家单个英雄,玩家还是有机会在团灭之前打出伤害。而想要真正消灭BOSS,就只能依靠广大玩家团结一致,以命换伤害,慢慢磨死。

【丰厚死亡抚恤,超额击杀大礼】

有信念才有动力,真实的战争中不乏这种赴死的战役,为祖国为和平他们义无反顾。游戏中,巧妙的伤害与奖励挂钩的机制吸引却能吸引大量玩家参与。玩家对BOSS的每次攻击,都能得到与伤害相若的银币奖励。多次攻击,也可获得相应的礼包哦。

当然,谁要是运气足够好击杀了BOSS,那可是会有惊天的奖励的。击杀BOSS后,成功击杀BOSS的玩家将独享击杀大礼,系统会对全服进行公告。击杀奖励前所未有的丰厚,绝对羡煞旁人!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