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徽记2》游戏介绍

发布时间:2013-05-03 来源:52pk整理

战争徽记2》(War Emblem2,简称WE2)是趣游自主研发运营的首款双端战争回合网游。以第二次世界大战为背景,结合新时代玩家的精神诉求,将反法战士不畏死亡、浴血激战的故事进行全新改编。玩家亲身投入反法阵营,带领团队突破重重险阻,击散战争硝烟,迎来和平之光。

战争徽记2》采用硬金属欧美漫画风格,打造硬派战斗精致表现,写实与现代相结合的视觉享受。依托强大世界观,植入众多军事元素,有效融合PVE、PVP、RVR三种战斗模式,通过众多特色系统,带给玩家真实、刺激的实战体验。另外,《战争徽记2》还增设多种休闲策略性玩法,紧张之余不乏愉悦。并且,打通PC、IOS、Android三大平台,实现数据互通,令玩家的游戏体验轻便到底。

来吧,《战争徽记2》,在此请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