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测一周播报《战争徽记2》人气爆棚

发布时间:2013-05-27 来源:官方

  战火纷飞,热情似火。首款双端回合现代战争网游《战争徽记2》不删档内测开启一周,人气依然爆棚。一周的时间,服务器异常稳定,玩家逐渐适应了游戏的节奏,各项开服奖励也陆续发到了玩家手中。玩家也逐步摆脱菜鸟的头衔,向着高手进军。

热情高涨的玩家

热情高涨的玩家

新服人气旺盛

新服人气旺盛

  【内测人气爆棚,二服隆重开启】

  本次内测是《战争徽记2》不限量不删档的一次测试。在测试之初,游戏工作人员对游戏服务器进行了一次整体的调试与改进。测试一周时间,服务器运行稳定,没有出现卡机,临时维护等任何情况,所有玩家都能畅爽的进行游戏。

  开测当天,一服“兵临城下”的玩家相当多,服务器一直处于爆满状态。连续几天陆续有更多的玩家进入游戏。官方为保证服务器质量,又在5月23日加开了第二组服务器“八面危机”。二服情况同样稳定,陆续还有前来体验的玩家。游戏官方也保证这种良好的态势将一直延续,直到公测。

艰苦的新手阶段

艰苦的新手阶段

驾驶坦克作战

驾驶坦克作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