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馈最重要《战争徽记2》玩家访谈实录

发布时间:2013-05-29 来源:官方

  一款好游戏的诞生,注定是要经过无数的修改与论证的。玩家体验是评判一款游戏好坏的重要标准,玩家反馈意见则是游戏研发者最需要重视的地方。

玩家反馈,决定游戏品质

玩家反馈,决定游戏品质

  《战争徽记2》自开测以来,就不断在进行用户反馈的调查,为此还专门对几名从首测至今一直陪伴我们的老玩家进行了单独的访谈。公司希望能从这些反馈中真正了解玩家所想,把游戏打造成一款玩家真正喜爱的游戏。

战斗将领将有所增加

战斗将领将有所增加

  【战斗将领增加,满足玩家培养乐趣】

  在与老玩家的聊天中,听到最多的就是玩家抱怨设置的太少。将领是玩家战斗的基础,也是游戏最具可玩性的地方。将领按品质划分有“普通”、“精英”、“史诗”、“传说”,按职业划分有“狙击兵”、“机枪兵”、“喷火兵”、“医疗兵”、“突击兵”五种。

  根据军衔可以招募不同阶段的将领。目前游戏中所有可以招募的将领只有33个,虽然在后期增加了6名二战名将作为“传说”将领,但总体而言将领是偏少。为满足广大玩家对将领的需求,游戏在以后版本中会将增加大量将领。

手雷系统,广受好评

手雷系统,广受好评

  【特色系统增加,提升游戏可玩性】

  “手雷系统”、“载具系统”、“ZIPPO”系统,在与玩家的聊天中获得了一致的好评。玩家对这些策略游戏中从未出现的新鲜元素有着极高的认可。无论是乘坐战车战斗,还是在攻击的同时发射手雷,或是有概率抵挡一次伤害。都让这款游戏在可玩性上有了不小的增加。

  玩家在认可这些新鲜元素的同时,希望游戏能增加更多这样的特色系统。官方也再次保证,在不损害游戏平衡性的基础上,会随版本更新,增加更多这样的特色系统。

游戏关卡,将更具挑战

游戏关卡,将更具挑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