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5《战争徽记2》最难关卡排行(3)

发布时间:2013-06-13 来源:52PK整理

TOP2!使命召唤“丘吉尔”  

想要获得传奇将领,想要将“丘吉尔”纳为你的髦下大将,就必须要面对这位最高统帅的亲手历练。玩家只有在使命召唤活动中打败“丘吉尔”才能获得“丘吉尔派遣令”,最后才能招募此将领。名声在外的帝国领袖“丘吉尔”的猛烈炮火绝对会让您感觉什么才叫不可阻挡。  

(图5)让人心悸的世界BOSS,死亡总是瞬间来领

(图5)让人心悸的世界BOSS,死亡总是瞬间来领

TOP1!斩首行动“世界BOSS”  

这是一场浩瀚的战争,也是一场惨烈的碰撞。斩首行动一旦开始,您会发现死亡是如此轻易。“世界BOSS”是这款游戏最强大的BOSS,没有之一。玩家将领在此BOSS面前,永远只有一击被秒的份,它的出现让人丧失希望。也许只有前仆后继的死亡才能撼动它山岳般的身躯。  

(图6)《战争徽记2》邀您关注官方公众平台

(图6)《战争徽记2》邀您关注官方公众平台

战争徽记2》官网地址:http://zzhj.game5.com/  

《战争徽记2》新浪微博:http://weibo.com/zzhj2  

《战争徽记2》腾讯微博:http://t.qq.com/g5zzhj  

《战争徽记2》微信公众账号:g5zzhj  

《战争徽记2》——现代科幻战争双端网游  

《战争徽记2》是由趣游自主研发运营的现代科幻战争双端网游。游戏采用硬金属欧美漫画风格,依托强大的“二战”世界观,打造硬派战斗精致表现。PC、IOS、Android三大平台数据互通,令玩家的游戏体验轻便到底。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