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击的最终BOSS《战争徽记2》斩首行动

发布时间:2013-08-01 来源:官方

  面对无法战胜的未知事物,总是让人感到害怕与绝望。然而,人类却是最不缺乏勇气的物种。危难时刻,总有前仆后继的勇士,不惜牺牲自己的生命,殊死一搏。

BOSS原画

BOSS原画

战争徽记2》中斩首行动的BOSS,就是这样一个可怕的存在。再厉害的战士也顶不住它的一炮之威。然而,再强大的BOSS也抵挡不住玩家强有力的反击。

一击必杀

一击必杀

【令人恐怖的BOSS】

  斩首行动是游戏中十分有特色的一个活动。活动限时开启,活动开启后,地图中会刷新一个超级BOSS,此BOSS几乎没有任何弱点,超长的血量,超猛的攻击,一击足以秒杀任何角色,玩家需要在限定时间内杀死此BOSS。

横扫攻击

横扫攻击

【坚持就能胜利】

  斩首行动的BOSS是游戏中最强大的BOSS,也是终极BOSS。仅凭个人的力量,绝对无法战胜。然而,团队的力量是无穷的。BOSS只有2种攻击方式,一种是单体攻击,一种是横排扫射攻击。虽然是必杀攻击,但玩家5人小队还是有机会对BOSS造成伤害。而此BOSS不会回血是十分关键的一点。

躲过一劫

躲过一劫

【独特的奖励形式】

  斩首行动的奖励形式是十分独特的。只要玩家对BOSS造成了伤害,就能获得奖励。每次攻击,玩家对BOSS造成的伤害越高,奖励也会越丰富。玩家死亡后,会进入复活读秒时间,复活后,继续对BOSS发起进攻,依然会获得奖励。

团队的力量

团队的力量

【幸运儿的诞生】

  最终杀死BOSS 的玩家,无疑是最大的幸运儿。成功击杀BOSS的玩家将独享击杀大礼,系统会对全服进行公告。击杀奖励前所未有的丰厚,绝对羡煞旁人!BOSS被杀死后,斩首行动也会宣告结束,等待下一次活动的开启。

战争正在打响

战争正在打响

有信念才有动力,真实的战争中不乏这种勇于赴死的战役。想要感受不一样的战争,快来《战争徽记2》试试吧!

  《战争徽记2》——这是个漫长的战争,也是一场艰苦的回合

  首款双端战争回合网游《战争徽记2》是趣游自主研发运营的首款双端战争回合网游。游戏采用硬金属欧美漫画风格,依托强大的“二战”世界观,打造硬派战斗精致表现。PC、IOS 、Android三大平台数据互通,令玩家的游戏体验轻便到底。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