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战四方外城建筑升级流程详细流程

发布时间:2012-10-29 来源:未知

  征战四方12个建筑介绍

  1:如果你是争霸战热门选手,那么改版后一直到争霸战结束这段时间不要动外城一花一草,就当外城那个按钮不存在吧,除了去赌石。当然如果你是完美主义者,既想外城级别弄高点好看点,还想把魔化和兵器弄好的话,准备比平时多数倍以上的成本就可以了,RMB来得太容易的超R可以不考虑这条。

  2:外城建筑就像股票的中?长!线投资,保守估计投入后的成本大概在4-5个月之后才能和收入打平,所有尽量把内城重要建筑搞满了再搞这一块。而对于秒CD的人,除了说你性子急和不会玩游戏,没其他理由了,把SLG游戏当RPG游戏玩的确很非主流的。

  3:最佳升级路线应该是一开始只升采集场,一直升到140级,直到出现上图中的造办处,然后把造办处升满到140。采集场的玉石需求比较大,CD是最长的。

  而造办处不是很大,CD也不会太长。

  解释一下为什么要先升造办处,因为总共有12个建筑要全升满,而造办处的建筑CD和建筑成本都是比较低的,除了采集场,他可以辅助其他10个建筑,160级造办处大概能节约25%?(待查证,但可以确定可以大于10%),就像魔兽争霸的光环。

  4:然后就是宿营了,一路奔到低,多1个工人代表多1条挖矿读条,就多1点几率弄璞玉。

  5:减少时间的建筑,由你的建筑位来决定,升1级感觉可以减1%左右CD,建筑:6个以上可以考虑升,6个以下尽量不考虑。

  6:矿井一和二相当你内城的校场,也是三个。精炼房类似纺织,但效果比纺织局差得太远了。推荐先把精炼房弄到40后再放慢速度,优先矿井。

  7:工匠所形同摆设,卫戍营可以升到40级后停一段时间。

  8:两个终极建筑很不错。尤其是超R 赌石的建筑不能不搞呀。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