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本营拓展《征战四方2》全新功能升级

发布时间:2015-05-27 来源:52PK整理

  2015即时SLG国战页游征战四方2》自开放测试以来人气一路飙升,该作采用了3D引擎打造出傲世堂首款3D全景画风游戏,紧随潮流秒杀众玩家的眼球。本次大本营新增军策和额外夺城声望功能。军策可以帮助玩家提供免PK威胁、提供经验加成。额外夺城声望即玩家跟随本国大本营攻打敌城时,击杀守军越多获得的额外夺城声望就越多。

征战四方2

征战四方2

征战四方2

征战四方2

  战旗登场 凭军策安天下

  兵者,诡道也。以力破、以策胜。缺一不可!在《征战四方2》中4类军策都有自己的独到之处!分别为:休战旗(提供保护罩免收PK威胁)、狼旗、虎旗和龙旗(提供经验加成功能分别为10%、30%、100%)。每日还会免费赠送2面休战旗和2面狼旗助战玩家攻城略地。

征战四方2

征战四方2

  万里沙场 热血夺城战不停

  游戏中随着新出的大本营系统登场,玩家可以跟随本国大本营攻打敌城的过程中,击杀守军越多,大本营会为玩家累积越多的额外夺城声望;当城池攻陷后,可以在城池中领取该奖励。跟着大本营有肉吃,一起战斗吧兄弟!

征战四方2

征战四方2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