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你来战《征战四方2》开启战斗新篇章

发布时间:2015-06-10 来源:52PK整理

  《征战四方2》是一款以策略为主、国战为辅的三国即时SLG页游,玩家可以自由选择30个势力加入,在游戏中必须延揽武将、收集各类神兵利器,并透过战争等各种手段吞并其它君主以及消灭NPC势力,以完成统一天下的最终目标。新版本中的武将技更为犀利,让你体验秒杀城防军的感觉。

征战四方2

征战四方2

  万人国战,体验秒杀的快感!一切尽在《征战四方2》http://zz.aoshitang.com

征战四方2

征战四方2

  武将技组合惊天动地

  《征战四方2》中为了体现三国武将技能的独特性,在新版本中武将的技能即为部队的战法,孙坚的破军可直接秒杀城防军、禁卫军、御林军,关羽的武圣对敌人造成大量伤害并且随机可以让目标眩晕,赵云的龙枪有几率造成2-5倍的伤害等等。玩家在攻城略地的同时,不妨留心一下各个武将的组合,说不定就能在战场发挥出人意料的效果。

征战四方2

征战四方2

  攻城国战体现极致策略

  传承傲世堂风靡全球的经典SLG玩法,并在原有的基础上推成出新地改良,加入了全新即时国战元素。游戏世界地图上共有30太守城50空城,当群雄逐鹿过后天下一统更有轮回玩法,楚汉争霸(两势力各40城对垒)、诸侯讨伐董卓(全新NPC剧本)、十国割据(10个势力互相厮杀)等各种轮回玩法等你来体验,赶紧招募小伙伴们一起重温三国梦。

征战四方2

征战四方2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