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杀神算子《征战四方2》上演烧脑大战

发布时间:2015-08-10 来源:52PK整理

  最近热播的《极限挑战》里,黄磊有个外号叫神算子,前半生靠颜值后半生靠脑子的黄磊大叔给大家诠释了什么叫做军师。一个好的团队好的国家就必须要有这么一个镇场子的人在,而即将也要展开尔虞我诈的49You《征战四方2》也要开始上演烧脑大战了,是不是很期待呢?

  49You《征战四方2》史无前例地采用三国历史中可谓“乱上之乱”的群雄逐鹿时代作为世界地图背景,玩家可选择势力由以往的“三国”一跃增加至“十三国”。不仅如此、十三州牧还将采用无间断开放式的模式,鼓励玩家间的互动。所以不难想象,一场空前绝后的史上最惨烈势力大乱斗即将在这里上演。

征战四方2

征战四方2

  传承傲世堂风靡全球的经典九宫格玩法,并在原有的基础上推成出新地改良,加入了全新即时制元素。玩家可以在对战开始前根据敌人随时变化的布阵,调整自己的战术策略,反败为胜化不可能为可能。而本作中战斗目的也从以前不计代价但求一胜的“人海战术”,演变为以最少消耗斩获最大战果的“精密战争”。

征战四方2

征战四方2

  在《征战四方2》的世界里,玩家随处可见一些有趣的细节设置。比如还原真实生活中气象因素的天时系统。各式各样的天气会让你的摧城拔寨变得更为艰难或是简单,所以在应接不暇地征战之余,切记关注实时变幻的天气,因为你的粗心大意不拘小节,可能会为自己带来晴空霹雳!

征战四方2

征战四方2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