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征战四方2》新人手册上线 专业神助攻

发布时间:2015-08-14 来源:52PK整理

  49You《征战四方2》即将开测了!要想在开服之后快速成为本服王者,就一定要少走弯路专走捷径。下面就让老司机告诉你,如何直线狂飙一路称王吧。

  进入游戏后跟随指引完成主线任务后,玩家就可以轻松到达17级。此时就能够进入世界地图,可以看到30座主城与50座小城。首先遇到的任务是驻军和远征的任务引导,然后通过远征提升等级一直到25级开启副本,副本中推图据点可以获得新武将、农田、民居,开启兵器功能、获得战法等功能。28级左右开启科技功能,喜欢打城战的玩家,建议优先点将士一心、会心一击、城防杀手、合击等攻城科技。

征战四方2

征战四方2

  然后每天的日常任务大家能做的都做掉,尽量挑选经验高的任务完成,经验少的和银币的可删掉重新刷新。每天的悬赏都要打,声望榜的NPC刷满都完成。每天10:20、13:20、19:20俸禄三次俸禄领掉,每天6次竞技场记得完成,时间为10:30-11:00、13:30-14:00、19:30-20:00三个时间段都可以哦。

征战四方2

征战四方2

  最后再说一下新手玩家关心的城池占领的问题。城池占领过程中,首先得消灭城里的城防军和禁卫军。其次当城市的守备部队低于10的数量时,将会直接进入撞城阶段。在撞城阶段中,玩家需要操纵自己的部队攻打城墙,撞城的玩家可能会碰到敌方精英禁卫军对自己发起一战定生死。若击败精英禁卫军会导致城防大幅度降低,进攻方把城墙血敲至空血,完成就可以占领城池啦!

征战四方2

征战四方2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