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挖掘《征战四方2》绝密攻略曝光

发布时间:2015-08-17 来源:52PK整理

  想要成为第一个到达49You《征战四方2》巅峰的人吗?那就不要错过今天的绝密大放送,在即将开战的天下来临前,先来了解一下基本的一些玩法和特色吧,登顶就在不远的将来!

  在玩家稍微熟悉一下游戏界面和战斗方式后,您会获得第一个归降武将,张梁,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来选择是否需要升级该武将。这里要请玩家注意的是,在游戏初期,随着等级的提高和剧情的发展,你会得到大批的突飞经验书,该经验书是用于提高武将经验的,而初期的武将比如张梁则不需要浪费经验书去升级,把书攒起来留给后面的武将是更好的选择。

征战四方2

征战四方2

  49You《征战四方2》是需要建设主城的,主城中的建筑图纸只有通过不断发展剧情,击败指定NPC才能得到。在前一阶段,基本每5级,可以提升城内建筑一级。40级后提升建筑等级则需要完成指定的剧情,击破指定的NPC。

征战四方2

征战四方2

  而30级后,大千世界开放。玩家终于可以搬家了,30之后开放了很多新的内容,诸如通商,挖矿,剿匪等等。这些活动无一不是为了一个目的,应付即将到来的恶战。接着要说的就是殴打土匪。殴打土匪在游戏前期是很可观的收入,而且还有战绩可得。不过,土匪也是有节操的,每次刷新的土匪被全灭后,等级会提高一级,难度也自然增加。州战绩榜,也是前期获得银子的途径之一,战绩分为5档次,共5W银子,每天14点和22点进行排名,排名越靠前获得银子也越多。所以,前期是奠定地位的好时机,小伙伴们加油吧!

征战四方2

征战四方2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