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阵布营《征战四方2》武将大作战

发布时间:2015-09-07 来源:52PK整理

  悠悠三国长河,产生过无数的著名人物。他们曾经指点江山,显赫无比;或运筹帷幄,叱诧风云;或金戈铁马,威震寰宇,在人类历史上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记。现在开始,49You《征战四方2》召集众多名将助你成就霸业!

  49You《征战四方2》此次全新的武将招募方式,既让玩家体验了过关斩将的乐趣,又让武将的招募更为便捷。玩家只需在游戏界面中右下方点击“闯关”,即可进入闯关模式,在闯关模式中每关都有一个武将把守着,玩家只要击败当前守关武将便能招募此武将。关卡越往后守关的武将越厉害,玩家需要尽可能的提升自己的战力,以便减小过关卡的难度。

征战四方2

征战四方2

  游戏中武将技也是一大亮点,例如华雄的盾阵可在短时间内减少所受伤害,颜良的怒吼对敌方造成伤害并且清空敌人的怒气,貂蝉的治疗可回复己方少量兵力,许褚的虎痴刻在短时间内增加自己的战力,关羽的武圣可对敌方造成大量伤害并且随机眩晕敌方2-4回合。如果说一个成功的男人背后有一个女人,那么成功的霸主必有给力的臣子,赶紧招募自己所喜爱的历史名将吧!

征战四方2

征战四方2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