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才叫逆天《战龙三国》怒斩神将头颅

发布时间:2012-12-06 来源:52PK整理

战龙三国》挑战神将的故事就等待玩家来书写!神黄忠,神贾诩,神吕布,原本就本领高强的他们有着神力之后愈发难以对付,玩家们可以组队击杀神将,有机会得到游戏里极为稀缺的紫装,一战成名的同时还能得到宝藏,玩家们还在等什么,赶快踏上诛神之路吧。  

 

斩神杀敌  

 

三国之时天地变色,惊雷四起,好似盘古开天辟地般混沌不堪,一些三国的谋士武将受到天地灵气的感应,幻化成神,有了盖世神力的神将们虽然已经位列仙班,但是却丧失心智,祸害人间,一时间战场之上突然神光闪现,两军战士四散而逃,各路诸侯不知所措,广发英雄帖请求斩神立功,身怀绝技的玩家还在等待什么?  

扬名立万  

战龙三国》每天在固定的时间和地点都会有名将准时刷新,击杀他们可以得到极品丹药坐骑进化丹和技能修炼丹,而且有很高的几率掉落神级装备,并且可以在游戏中显示击杀神将的玩家姓名。  

战龙三国》是一款由动网先锋倾情推出的年度ARPG网页游戏大作。其三国正史剧情写实演绎,战法牧铁三角职业设定,帮派战、国战等攻城模式,独创古代兵法养成功能,使之从同类角色扮演游戏中脱颖而出,成为2012夏季三国风ARPG中最闪亮的创新大作。  

游戏地址:http://zl.qq.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