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溅乱世疆场 看《战龙三国》讨伐天地鬼神

发布时间:2012-12-13 来源:52PK整理

三国之乱,鬼神皆出。一时间中原大地刀光剑影,血流成河。诸侯之间忙于厮杀,争权夺利,不知谁是天之骄子。鬼神趁乱破世,三国百姓遭遇灭顶之灾,这一切都发生在《战龙三国》的世界中,天下百姓都盼望有一位盖世英雄出现拯救他们于水深火热之中,通过讨伐任务除掉那些乱臣贼子,鬼神妖魔。  

人神大战  

在讨伐任务中,玩家将在《战龙三国》中遭遇各种挑战。长弓兵,长戟兵等精锐部队等你来战。神刘备,鬼典韦等神鬼魔将与你厮杀。这些讨伐对象将会在游戏的地图随即出现,玩家需要在特定的时间蹲点守候。  

扬名天下  

在讨伐任务系统中,各个讨伐对象都是有等级的。跟据等级的高低,玩家在讨伐成功后获取的经验也不同。难度比较高的挑战玩家可以选择组队进行,和战友一起分享胜利的喜悦。  

战龙三国》是一款由动网先锋倾情推出的年度ARPG网页游戏大作。其三国正史剧情写实演绎,战法牧铁三角职业设定,帮派战、国战等攻城模式,独创古代兵法养成功能,使之从同类角色扮演游戏中脱颖而出。  

游戏地址:http://zl.qq.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