步步惊心 《战龙三国》将军一马当先闯敌营

发布时间:2013-01-06 来源:官方

  这是一个流血的年代,硝烟四起,军阀混战,土匪横行,民不聊生;这是一个英雄的年代,四方豪俊或揭竿而起、或举兵响应;这又是一个战争的年代,上至仁人志士,下至黎民百姓,群情激奋杀气冲天,誓要还百姓一个太平天下!心怀天下的你再也无法偏安一隅,毅然决定跨马出战,闯出一片属于自己的蓝天!

  然而,乱世之中不分好坏、战场之上不辨忠奸,在这烽火乱世当中唯有武力才是生存的资本,是势力发展壮大的依仗。一次偶然的机会,听闻刘玄德帐下正在白帝城招募能征善战的将士,正是将军立功的大好机会。

  在火烧连营中,敌人用奸计将我军的战船焚毁,我军现在士气打乱。在这一关键时刻,你需要披挂上阵,纵使敌众我寡,也要从万军丛中取敌将首级,以壮我军威重振士气,大败敌军。

  火烧连营共分七层,层数越高敌人的实力就越强大,击杀的成功率也就越低。但正所谓“不入虎穴、焉得虎子”,越是被敌人重重保护的人,其战略意义就越重要,击杀他获得的奖励也就越丰厚。在对阵之时会遇到三国时鼎鼎有名的将领,周泰、赵云、关云等悉数在列,绝对可以满足你的战斗欲望。

  《战龙三国》是动网先锋倾情推出的年度ARPG网页游戏大作。其三国正史剧情写实演绎,战法牧铁三角职业设定,帮派战、国战等攻城模式,独创古代兵法养成功能,使之从同类角色扮演游戏中脱颖而出,成为2012三国风ARPG中最闪亮的创新大作。

  官方网站:http://zl.qq.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