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之王关于宝藏方面的详细解读

发布时间:2012-11-29 来源:52pk整理

宝藏不仅藏着丰厚的资源,还有英雄的套装装备;同时宝藏也是获得武力值和活力值的最佳场所;所以任何一个想成为战争之王的人都不会轻易放弃宝藏。

宝藏玩法说明

宝藏图例:

带有绿色旗帜的宝藏是当天还没有被探寻宝藏,黄色旗帜的则是已经有公会探寻的宝藏,红色旗帜的则是当天即将发生争夺战的宝藏。

宝藏奖励:

宝藏战获胜的一方除了可以在战斗中获得英雄套装和武力值奖励,每个成员每天还可以获得资源包奖励;不同类型的宝藏奖励的资源包类型不同,资源包奖励数量为1-5个,每天更换一次,按从小到大顺序循环。

失败的一方也可以获得武力值奖励,派出的部队等级越高、数量越多,获得的武力值就越多。

占领规则:

<1> 公会会长才有权利探寻宝藏,探寻宝藏需要至少20个公会内的[拉冬头颅](非会长自己的拉冬头颅)。

<2> 多个公会探寻同一个宝藏时,如果宝藏还没有公会占领,探寻时贡献拉冬头颅最多的公会将在探寻时间结束后直接占领宝藏。如果宝藏已有公会占领,探寻时贡献拉冬头颅最  多的公会将获得争夺权并在当天20:30后向宝藏发起争夺战。探寻失败公会贡献的拉冬头颅将被退回到公会祭品栏中。

<3> 每天14:30-20:29是会长“探寻”宝藏的时间,20:30 后“镇守方”和“争夺方”双方公会成员开始向宝藏派兵,次日 13:59派兵结束,并在14:00-14:29点进行战斗,获胜方占领宝藏。

<4> 战斗结束后,双方损失的部队均有一半可以复活,并自动返回各自出发城。

<5> 会长有权“放弃”宝藏,“放弃”后该公会成员所有派往宝藏的部队立即回到出发城市。

<6> 战斗时如果双方都没有向宝藏派出部队,则争夺方获胜,并获得的宝藏的占领权。

宝藏操作:

探寻 在每天的探寻时间,会长在宝藏系统可以看到“探寻”按钮,点击后提示输入使用的拉冬头颅数量。

争夺 在每天的派兵时间,探寻成功的公会成员可以看到“争夺”按钮,点击提示输入要派遣的部队数量。

镇守 在每天的派兵时间,本来已经占领宝藏的公会成员可以看到“镇守”按钮,点击提示输入要派遣的部队数量。

放弃 在每天的探寻时间,本来已经占领宝藏的公会会长可以看到“放弃按钮,点击提示确认放弃,只有放弃了当前宝藏才可以争夺其他宝藏。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