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之王》混沌族城防兵种解读分享

发布时间:2012-12-18 来源:52pk整理

混沌族介绍

在游戏右下角的九宫格中点“构架”可以看到建筑、技能、兵种、城防的关系树,中间场景可以左右拖动以查看关系树的全部内容,兵种、城防关系图,如下:

进攻部队:

混沌骑士——混沌军团里最基础的运输力量;混沌骑士能将东西带到指定目的地。

混沌骑士团——混沌骑士团是由最强壮的混沌骑士组成的高级运输部队,严苛的训练使他们能将大量物资快速地运到指定地点。

巨鼠——战争总会留下废墟!其中很多东西对于您来说会很需要,训练这些巨鼠——它们将利用牙与爪高效快速地完成废墟回收的任务。

混沌战犬——混沌军团训练这些聪明的战犬去执行侦查任务,战犬会将一切它能理解的情报带回来给您分析。

领主部队——领主部队由一批忠诚于您的人组成,他们带领着一整套物资及工程部队,在您指定的地方建立一座新的城市。

混沌之卵——当混沌军团劳动力人口不足的时候,孵化这些卵是最好的选择!

混沌战士——混沌战士从不惧怕任何危险,因为他们坚信混沌军团的夙愿即将得以实现。

复仇女妖——女妖们从小就开始接受混沌军团的报复思想,没有谁会想随便招惹她们,混沌军团把她们训练成真正的复仇女妖!

掠劫者——混沌军团为了复仇变得毫无顾忌,但是只有当大批掠劫者出现在战场上的时候,敌人才感到事态的严重!

瘟疫散布者——混沌军团的一支神秘部队,拥有的只是传说——没有谁真正的看见过他们,或者说没有谁能够活着对别人说见到了这支部队。

神选武士——神选武士是在优秀的武士中通过一个神秘的仪式,按照神旨挑选而出的战士——据说神选武士是无法真正被杀死的!

恶魔亲王——盛有半杯鲜血的酒杯,闪烁的烛光,恶魔亲王如绅士般优雅;但是在战场上的他们露出的只有冰锋长剑和传说中的狰狞面孔…

放血者——“一个奇异的卵,一股令人作呕的腐尸味,卵中孵出了一个怪物,它令我们这些创造者都感到恐惧……” 选自《亵渎之书》

城防部队:

混沌陷阱——陷阱是最常用的防御工事之一,往往让来攻城的敌人在必经之路上就损失惨重。

混沌岗哨——塔上的士兵个个都能百步穿杨,能够抢占时机,先发制人。

城堡外墙——城堡外修筑着高耸厚实的城墙,能有效的抵御敌人的冲击,保护您的城池,一个城池只能拥有一个城墙。

混沌雷区——无论是高耸在城堡周围的魔法塔还是遍布城堡周围的雷区都能对来袭的敌人造成毁灭性的打击。

异教徒——他们的防守能力要强过于攻击能力,常常被安排在防守部队的前排,成为肉盾。

湮灭者——他们是驻守在城中的精英部队,强大的攻击能力可以将来袭的敌人杀死在百里之外。

混沌猎食者——他们是驻守部队中最勇猛的战士,用自己的血肉之躯去抵挡敌人攻城自杀部队的攻击,并最终以死亡换取莫大的荣誉!(驻城部队)

嗜血狂魔——他们是唯一可以冲出防守阵营的战士,他们的专长就是带着爆炸物冲向敌人的城市防御设施,然后以死效忠!(攻城自杀部队)

恐虐狂战士——他们是攻击力最强的驻守部队,但遗憾的是这种精锐部队百年难遇,每个城市只能招募一支该部队。

乐高高阶斗士——他们是敌人密集攻城时,最怕遇到的驻守部队,他们不仅防御力强,攻击力更是高的惊人,足以让进攻的敌人有来无回。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