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争之王混沌领域

发布时间:2012-11-29 来源:52pk整理

混沌族总是穿着厚重的铠甲,即使在睡觉的时候也不会脱下,一旦有敌人出现,他们就会挥舞着巨斧冲上去杀个痛快。混沌部队的生命和作战能力相对于其他种族都要弱,但是他们拥有强大的制空权和高级兵种。

进攻部队:

苦力——城堡里的劳动人口。

运输兵——它们可以帮你把资源带到分城或者是公会成员的城堡。

运输马车——他们是更强大的运输部队。

巨鼠——战争总会留下废墟!其中很多东西对于您来说会很需要,训练这些巨鼠——它们将利用牙与爪高效快速地完成废墟回收的任务。

领主部队——领主部队由一批忠诚于您的人组成,他们带领着一整套物资及工程部队,在您指定的地方建立一座新的城市。

间谍——侦查敌人情况的兵种。

混沌战士——混沌战士从不惧怕任何危险,因为他们坚信混沌的夙愿即将得以实现。

掠劫者——混沌为了复仇变得毫无顾忌,但是只有当大批掠劫者出现在战场上的时候,敌人才感到事态的严重!

复仇女妖——女妖们从小就开始接受混沌的报复思想,没有谁会想随便招惹她们,混沌把她们训练成真正的复仇女妖!

灵魂火炮——混沌的一支神秘部队,拥有的只是传说——没有谁真正的看见过他们,或者说没有谁能够活着对别人说见到了这支部队。

毒翼骨龙——毒翼骨龙是经历过数万场战斗后幸存下来的混沌战士,他们所悟畏惧,总是厮杀在战场的最前线。

恶魔亲王——盛有半杯鲜血的酒杯,闪烁的烛光,恶魔亲王如绅士般优雅;但是在战场上的他们露出的只有冰锋长剑和传说中的狰狞面孔……

放血者——一个奇异的卵。一股令人作呕的腐尸味。孵出了一个怪物,它令我们自己都感到恐惧……' 选自《亵渎之书》

城防部队:

陷阱——陷阱是最常用的防御工事之一,往往让来攻城的敌人在必经之路上就损失惨重。

哨塔——哨塔上的士兵能第一时间发现敌人的到来,发起进攻。

箭塔——箭塔上的士兵个个都能百步穿杨,能够抢占时机,先发制人。

炮塔——高耸在城堡周围的炮塔能对来袭的敌人造成毁灭性的打击。

魔法塔——魔法塔危机巨大,可以有效杀伤来袭的敌人。

火焰塔——塔上喷出杀伤力巨大的烈焰,没有敌人可以活着回去。

城墙——城堡外修筑着高耸厚实的城墙,能有效的抵御敌人的冲击,只能修筑一个城墙。

护城河——环绕城墙的护城河,提高城堡的防御力,只能修筑一条护城河。

审判者——他们是专门对付狂热者的城防部队,避免城防受到奇袭。

狂热者——他们是专门奇袭敌人城防的自杀式部队,派出就不再回来。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