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坦克】144版本大更新.txt

发布时间:2013-12-04 来源:官方

亲爱的玩家朋友们:

本次我们同时更新多项重要内容,增加多个游戏功能,游戏体制做出重大变化,游戏性能全面优化,详情请查看下方详细介绍:

● 游戏平衡性调整全面完成

3D坦克的平衡性调整完成,新的装备属性已在装备商店里更新,游戏进入了全新的阶段!

● 游戏经济体制大改变

游戏中战斗奖励的获取遵循新的经济体制。战斗结束后战斗奖励的分配更加民主。现在战斗结束后获得0个水晶的情况大大减少了。 我们认为每一个参加战斗的玩家都赢得获得一定的鼓励。

● 增加“装备购买超值优惠套装”

装备商店中新增4中套装:《轻型坦克套装》,《中型坦克套装》和《重型坦克套装》

● 增加“水晶充值超值优惠大礼包”,及水晶充值满就送

3D坦克现推出“水晶充值优惠大礼包”。在充值页面选择您想要购买的礼包,每个礼包都赠送一定数量的额外水晶!买的越多,赠送的水晶越多,您获得的福利就越多!

● 转移到新的服务器平台 游戏更加快速稳定

我们将游戏转移到新的服务器平台,进入游戏的速度将大大提高,游戏运行将更加顺畅

● 团队投票踢人功能正式启动

现在玩家自己就可以处理团队战中的违规行为了!毕竟好的团队是成功的关键

关于投票更加详细的说明:

您如果想要投票踢人,需要点击键盘上的Tab键查看战斗列表。踢人的图标有四种显示状态:

* 账号旁边没有图标显示意味着您不能对该玩家发起投票。

* 图标显示为白色并且前面没有数字:意味着您可以对该玩家发起投票。

* 图标显示为白色并且前面带有数字:您可以加入其他人发起的对该玩家的投票

* 图标显示为灰色:您已经对该玩家发起过投票。

常见问题:

在下列情况您可以对玩家进行投票:

* 需要鼠标点击账号前面的小图标,您只可以对战斗列表中排名比你靠后的玩家进行投票。

* 该玩家不能是刚刚加入战场的,也不能是呆了很长时间的(时间限制为系统判定)

* 您比该玩家进入战场早

* 您不是被禁言的状态

● 战场中战斗奖励增加60%

我们将战斗奖励提升了60%。这意味着,战斗奖励会更快地增长,所有水晶包更频繁地掉落,并且最终战斗结束后每个玩家都可以获得更多的水晶。

● 增加根据游戏模式筛选战场的功能

新增战场筛选功能,您可以通过战斗模式筛选,屏蔽掉不需要的战场。

【3D坦克】144版本大更新.txt

● 增加新的视觉效果—重阴影

游戏中新增新的视觉效果 — 重阴影。它可以增强图像立体感,强调出不平坦地形,墙与墙之间的角度。

重阴影是基于SSAO技术创建的,这是一种相当精确的资源密集型算法,因此在配置不是很好的电脑上可能影响游戏性能,卡机,请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是否开启。

您可以在游戏设置中开启该功能。只有开启硬件加速 的电脑才能看到该选项。

开启该功能您需要先关闭设置中的“游戏性能自动优化选项”

● 增加新的视觉效果—坦克履带下尘土效果

【3D坦克】144版本大更新.txt

(请注意:开启该选项后FPS会有所降低,可能出现卡机的现象,请根据自己的电脑情况选择是否开启。)

只有开启了 硬件加速功能 并且关闭游戏设置中的“游戏性能自动优化”选项才能使用该功能。

可以游戏设置中开启或关闭尘土功能,但是只有开启了“软粒子”选项,您才能在设置中看到尘土的选项。

● 要塞3C,训练场,路桥大战,山城大战,山岗,高地角斗场地图修整

● 修整“天空管道”和“2042地图”

● TDM团队对战模式中新增经验获取算法

现在开始TDM(团队对战模式)中您可以获得更多的经验和水晶奖励。

● 新的测试地图:“危险地带”,“艺术长廊”

【3D坦克】144版本大更新.txt

狭窄的街道,房屋林立,适合伏击的要塞,尽在“危险地带”地图!

【3D坦克】144版本大更新.txt

幅员辽阔的地图,丰富多彩的元素!

● 游戏中增加测试版本的地图— 月光寂静

● 新迷彩“毕加索”

● 更新3个新的军衔等级:

陆军元帅 = 1,122,000 经验

统帅 = 1,255,000 经验

大元帅 = 1,400,000 经验

军衔等级列表

● 增加新地图

● 设置中增加"游戏性能自动调节"选项, 开启该选项会使游戏运行速度变快,关闭该功能选项并且开启硬件加速后您才能在游戏设置中看到“尘土”、“阴影”等视觉效果选项。

● 注册前试玩取消,替换为新手教程

● 大桥3C地图增加阵地模式

● 在装备商店中选择物品变得更加方便,可以使用鼠标滚轮进行操作

● 装备车库中坦克图下方增加阴影效果

● 现在装备商店中物品装备购买成功后,自动装备在坦克上

● 新手任务的奖励统一变为200水晶

● 反外挂补丁更新

● 设置中“软粒子”选项默认是关闭状态(请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开启该功能,因为部分配置较差的电脑开启该选项会造成游戏卡机现象)

● 冰风暴,火龙珠,镭射炮表面纹理改变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