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舞时代伴侣关系怎么解除?

发布时间:2014-04-22 来源:52PK整理

如果伴侣之间的感情没有破裂,也可解除伴侣关系。主动要求解除伴侣关系的一方需要购买道具“伴侣解除卡”。 之后,从大地图进入“姻缘树”,在左边界面选择“解除关系”(注意:解除伴侣关系会消耗一个伴侣解除卡。结婚后4天之内为蜜月期,蜜月期内无法解除伴侣关系):

炫舞时代伴侣关系怎么解除?

非蜜月期的情况下,点击解除关系后弹出解除关系对话框,可以在这里写下分手告白。确定之后会进入3天的分手期

炫舞时代伴侣关系怎么解除?

在分手期内,主动提出分手人可以选择恢复关系,一切情侣相关(例如心动值)均不会受影响(被分手的一

方无法选择恢复关系)。选择恢复关系后,之前消耗的伴侣解除书不会归还。

如果在分手期内没有点击恢复关系,分手期结束会解除伴侣关系,双方同时恢复单身。离婚后,曾经的伴侣

会出现在伴侣记录里。如果想要消除自己的伴侣记录,有两种方式:

1. 直接修改游戏名;

2. 使用伴侣记录清除卡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