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感加速度 《炫舞时代》音速玩法来袭

发布时间:2015-04-01 来源:52PK整理

  开学季来袭,《炫舞时代》助力学生党加速度奔跑,超越一切障碍。全新经典音速带来音乐游戏新体验。

炫舞时代

炫舞时代

  佩戴经典音速模式专属戒指可创建经典音速模式房间,对局操作十分简单,使用上、下、左、右和空格键,分别对应不同的障碍物,成功跨过障碍物,即可累计combo。

炫舞时代

炫舞时代

  对局结束后,最先到达终点的玩家获胜,对局同时进入五秒倒计时状态,倒计时结束后全场比赛结束。还不熟悉音速玩法的玩家可以到宫廷学校中跟随艾薇老师熟悉音速模式教学。

炫舞时代

炫舞时代

  愚人节即将来临,小丑王将在《炫舞时代》与玩家比赛“国王与小丑”,赢了就可获得欢乐值,兑换非卖大礼。每日登陆游戏、活跃度达到30、参加任意舞蹈对局3次,共可获得7张愚人卡。

炫舞时代

炫舞时代

  4月1日起,全新手机端抽奖系统来临,与正服同步,花少量点券即可成就富翁梦想。

  《炫舞时代》——全xin开放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