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舞时代》经典音速模式来袭 尽享音乐加速度

发布时间:2015-04-30 来源:52PK整理

  2015就跳不一样,《炫舞时代》经典音速模式来袭,开创音乐舞蹈类网游新玩法,完美结合音乐与速度,满足你的诉求。

《炫舞时代》推出经典音速模式

炫舞时代》推出经典音速模式

  经典音速模式需求玩家在动感的音乐节拍下,完成1-6人的障碍物赛跑,优先到达终点的玩家获胜,让玩家在对局中体验激情四射的竞技比拼与动感悦耳的音乐享受。创建该模式对局房间时,需要佩戴经典音速模式专属戒指,房主通过选择对局的歌曲和难度,所有玩家准备后即可开启对局。对局中,通过上、下、左、右和空格键,对应不同障碍物,累计combo。右侧能量值达到上限亮起时,可按ctrl键释放能量,获得对局音乐与速度的提升。

经典音速功能戒指展示

经典音速功能戒指展示

房主功能选择界面

房主功能选择界面

经典音速模式中能量释放

经典音速模式中能量释放

经典音速模式对局界面

经典音速模式对局界面

  配合经典音速模式的推出,《炫舞时代》一大波活动也将陆续展开,其中包括线上与线下的多种互动,通过积极参与各项互动活动,可以获得精美炫宝儿等游戏周边,敬请期待哦。

《炫舞时代》多重线上线下奖励

《炫舞时代》多重线上线下奖励

  线上活动丰厚奖励等你拿。“音乐+速度,2015就跳不一样”,新人、老友专享加速礼包,新人保送20级,100%得Q钻、Q币,老友回归即得12000点券。五一劳动节10万点券给力放送、七彩音速主题非卖套装劳动节当天送、iWatch天天免费抽。QQ会员等七大平台齐贺礼。经典音速模式来袭,全体炫舞玩家“一起加速度”。速度礼包人人有份,新手玩家和回归玩家还有额外礼包领取。QQ旋风等五大平台同时推出“+速度”联合活动,服饰道具领不停。登录游戏还可在活动页面抽奖1次,邀请好友成功可额外获得1次抽奖,奖励丰厚不可错过。

  音乐+速度,2015就跳不一样:http://5s.qq.com/act/a20150415muspeed/index.htm?ADTAG=media.buy.baidubrand.caption

  一起加速度:http://5s.qq.com/act/a20150414speedpage/index.htm?atm_cl=ad&atm_pos=5547

音乐+速度,2015就跳不一样    图8:一起加速度

音乐+速度,2015就跳不一样 

一起加速度

一起加速度

  作为音乐舞蹈类游戏的创新者,《炫舞时代》将在今后给玩家提供更多的创新玩法,让我们共同期待,一起加速度!

  《炫舞时代》——全xin开放

  《炫舞时代》官方网站:http://5s.qq.com/

  官方论坛地址:http://x52.gamebbs.qq.com

  《炫舞时代》微博:http://t.qq.com/qqx52

  《炫舞时代》游戏下载:http://5s.qq.com/down.shtm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