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舞时代》天空纪周年庆 3D新世界震撼开启

发布时间:2015-07-20 来源:52PK整理

  腾讯首款跨端全3D音乐舞蹈网游《炫舞时代》,首创音乐战斗模式,致力于成为音乐舞蹈类游戏中的创新者。自2014年8月6日公测,不断推出新玩法,继4月份推出音速玩法之后,又在7月推出全新改版的3D大世界。

  在游戏周年纪即将到来之际,《炫舞时代》重磅打造“天空纪周年庆”,再度变革游戏玩法,三大创新为游戏再添全新舞蹈乐趣。众多神秘惊喜,尽在《炫舞时代》革新呈现。

周年庆新版本

周年庆新版本

  3D世界营造全景舞台 梦幻天堂随风起舞

  《炫舞时代》周年庆版本突破平面游戏画面,深度抓住玩家眼球,梦幻打造3D全景游戏世界。源自波西米亚的欧式复古城堡,悬浮在半空中的神秘岛屿,来自精灵国度的世界树,彩虹喷泉、罗马立柱……神奇的组合,为所有的玩家呈现出一个异世界的神秘舞蹈王国。在这个全新的3D地图中,玩家可以与小伙伴们交互、放烟花等,可以直接在场景中的空地广场参与游戏活动,可以漫步在花海中,舞蹈在月光下。

3D新场景    

3D新场景   

全景游戏环境

全景游戏环境

  舞蹈征战炫舞王国 英雄任务全面变革

  在游戏场景更新同时,新版本呈现出全新的主线故事与冒险剧情,新的任务同样接踵而来。新版本对任务系统做出全面优化变革,完成任务获得奖励将更加丰富,深度助推玩家轻松完成炫舞人生。支线任务全面取消,随机任务神秘开启,原本的主支线任务合并,解放玩家游戏时间,打破固有的花大量时间做任务的模式,进一步营造轻松有趣的游戏环境。同时主题周任务与活动任务融合,深化任务内容,丰富玩家游戏体验,并且舞团活跃任务提示功能一并开启。

任务系统更新

任务系统更新

  冒险岛升级大变革 多重玩法一并呈现

  新版本另外一个重度创新就是对冒险岛的改造,通过各类优化,丰富冒险岛的内容,新增“行动”数值,推出更多的布阵玩法给玩家探索,届时玩家和小伙伴一起冒险将更有趣。针对家族战、冒险对局中的行动排序问题,新版本定义全新规则,解决玩家对战行动先后烦恼。

  而冒险岛中另一个重要变化就是新增组队招募功能,根据玩家身份的不同可点击相应按钮进行匹配,无论玩家是否进入船队,都可以进行组队招募邀请。同时冒险岛副本也会随之进行重新划分,清楚提示各类职业是否适合当前副本。对于冒险岛副本的奖励,游戏新增冒险岛军衔礼包,众多精彩道具全部送给玩家。

军衔礼包

军衔礼包

  用音乐打开世界的舞台,用舞蹈征服神秘的国度,《炫舞时代》周年庆新版本,深度变革,创新玩法,为你打造一个全新的舞蹈世界。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