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舞时代》全新大世界 天空之城我们在一起

发布时间:2015-08-05 来源:52PK整理

  说起天空之城,大家脑海里浮现的一定是宫崎骏的美好作品以及那段动人心弦的美妙音律。8月8日,《炫舞时代》带给你想象不到的“天空之城”,与途牛合作,去天空之城尽情旅行吧!

 100QB炫舞时代礼包以及途牛抵用券等你拿

100QB炫舞时代礼包以及途牛抵用券等你拿

  我们的第一站是要下载途牛APP,通过这种途径会有机会获得100QB的炫舞时代礼包以及300元的途牛抵用券。炫舞时代礼包的内容包含了热门套装雅人深致/黄金妩媚、热门饰品萌兔气球等游戏中大家喜爱的道具;而途牛网的300元抵用券可以在APP中领取,注册并登录后会自动充值到您的账户,这个抵用券好不好用,谁用谁知道!

参与互动赢意大利天空之城价值3万元旅行基金

参与互动赢意大利天空之城价值3万元旅行基金

  在去往天空之城的第二站就是要参与互动。首先,在2015.7.27-2015.8.8期间,《炫舞时代》累计签到至少3次,经常体验《炫舞时代》的小伙伴们都能做到;其次,在此活动期间,在新浪微博参与#8月8日不说88#的话题讨论至少3次,这个互动相对来说也非常好完成;

  最后,在新浪微博或微信朋友圈发表你的#8月8日不说88#宣言。新浪微博发布宣言的玩家需要附上第二步的话题,此互动会确定4名获奖用户;微信朋友圈以第二步的话题配图发表宣言,集赞后发送截图至炫舞时代公众号,赞数最多的1名用户获奖。8月12日可以查看获奖名单。

  以上中奖的玩家可以带上自己的一位好友去旅行,单人旅行产品中包含意大利白露里治奥古城并且价值不低于15,000元。关于其他详细的内容,大家可以到活动页面查看。

  活动页面:http://5s.qq.com/cp/a20150722travel/index.htm

拼手气得途牛抵用券、游戏道具以及精美周边

拼手气得途牛抵用券、游戏道具以及精美周边

  在这一站我们需要在活动期间给自己喜欢的天空之城攻略点赞,就可以获得一次抽奖机会。单个QQ号每天最多可抽奖2次,并且,点赞就有机会抽取游戏礼包、300元途牛抵用券以及精美周边,腰枕、笔筒以及精美鼠标垫等你来拿。

《炫舞时代》的全新大世界

《炫舞时代》的全新大世界

  《炫舞时代》的全新大世界由你做主,无论是炫舞时代的天空之城,还是意大利的、希腊的亦或是西班牙的,都给我们无尽美好的遐想。8月8日不说88,意大利天空之城3万元旅行基金在等你拥抱。不要错过,不要遗憾,小手一抖,美丽的旅程就会开始。

  《炫舞时代》——全xin开放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