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舞时代》周年庆幸运公民 一年一次全民福利

发布时间:2015-09-06 来源:52PK整理

  炫舞时代周年庆活动圆满结束啦!2015.09.02-2015.09.30期间,所有参加了周年庆活动的玩家,即8月登录过游戏,不限等级,不限爵位,均可领取周年庆幸运公民大礼包一份!

炫舞时代1年1次全民福利

炫舞时代1年1次全民福利

  周年庆幸运公民登录1次游戏即可获得女王赠与的周年庆奖励1份,火速领取吧!单QQ号限领取一次。可以从冒险礼包和舞蹈礼包中2选1,冒险礼包包括3000点券、简易素发/瑰丽小姐(15天)、战场碎片(2000个)、服饰碎片(15个)。舞蹈礼包包括3000点券、简易素发/瑰丽小姐(30天)、摩登游轮/挪威森林(15天)和兔耳甜甜圈(15天)。

人人领福利

人人领福利

  活动期间,领取了周年庆幸运公民礼包的玩家,只要再登录一天即可领取幸运公民超级礼!包括周年庆纪念版(非卖)、放飞心情爱之飞翼(30天)、蓝色背带海蓝童趣(15天)、心之所向烟花(3个)、美味竹筒饭(2个)。

人人送全新非卖

人人送全新非卖

  活动期间,只要当日登录游戏即可参与幸运传递,领取女王大人为宝儿准备的专属好礼吧!

  1、活动期间,在8月有登录游戏的所有玩家,登录此页面可领取周年庆幸运公民礼包1份(单QQ1次)。

  2、幸运公民玩家在活动时间内,领取完第一部分礼包后再登录一次游戏,即可获得幸运公民超级礼包。

  3、玩家每天可参与幸运传递1次,登录游戏即可领取传递礼包1份,单QQ限领3次。

幸运传递

幸运传递

  《炫舞时代》——全xin开放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