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舞时代》新春桃花朵朵开 缘定三生等你来

发布时间:2016-02-15 来源:52PK整理

我的指尖划过的痕迹,是在书写对你爱的告白,飞扬的发丝,凝聚了我对你无尽的思念。一朵桃花,一段情缘,漫天的花瓣飘洒,我在风中起舞,只愿与你缘定三生,许下桃花朵朵开的今世奇缘。

炫舞时代》再谱爱情和鸣,情人节舒展浪漫卷轴,一段传承千古的缘分测试,寻找一段今世爱恋。谁会是你的Mr Right?谁会和你执子之手,白头偕老?谁会成为你等候已久的TA?一起来《炫舞时代》测试你的缘分归属。

活动链接:http://5s.qq.com/act/a20160126yfzs/index.html?

《炫舞时代》新春桃花朵朵开 缘定三生等你来

炫舞时代》新春桃花朵朵开 缘定三生等你来

缘分天定 事在人为 爱在炫舞时代

两个人的缘分到底深浅几何?你暗恋已久的人,是否会是你的真命天子?《炫舞时代》情人节解封千古缘分测试,开启魔法卡牌的奇缘之旅。在活动开启后,所有的游戏玩家在活动页面输入姓名和性别,一段神奇的缘分测试就此开始。都说缘分天定,那么在争取爱情的道路上,需要事在人为,你的每一次爱的祈祷,都是累计情缘的过程,当情满缘满的时候,你会在炫舞的世界,预测到你爱的归属。

《炫舞时代》新春桃花朵朵开 缘定三生等你来

《炫舞时代》新春桃花朵朵开 缘定三生等你来

青青子衿 悠悠我心 奇妙浪漫邂逅

你是否幻想过有一天,你的英雄会踏着七色云彩来找你?你是否期待与某个明星偶像有一段属于你们的情缘未了?亦或是你钟爱的某个动漫形象,是你无尽思念的源头,和TA的缘分有多少?你很渴望知晓吧?

《炫舞时代》“桃花朵朵开”缘分测试活动,给你一次见证未来情缘的机会,你的另一半会是谁?可能是当红的偶像天王,带你一起组CP,也可能是动漫主角,带你开战一段奇妙的爱情体验。这场缘分测试,会让你和众多你意想不到的人,缔结下一份爱的羁绊。

《炫舞时代》新春桃花朵朵开 缘定三生等你来

《炫舞时代》新春桃花朵朵开 缘定三生等你来

情歌悠扬 情景交融 与你携手漫步

你曾幻想和自己的有缘人在怎样的场景中相遇呢?乘坐热气球的浪漫冒险?夕阳下的共舞一曲?又或者是摩天轮下的誓约永远?……《炫舞时代》“桃花朵朵开”缘分测试,已经为你制造好了各种浪漫场景,让你在情人节感受最唯美的约会。当你缘分配对成功后,就可以和另一半进入到一个神秘的场景中,悠扬的音乐,优美的环境,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你制造一场浪漫的情人节约会。

《炫舞时代》新春桃花朵朵开 缘定三生等你来

《炫舞时代》新春桃花朵朵开 缘定三生等你来

缘定三生,今世有约,《炫舞时代》情人节浪漫献礼,神秘缘分测试,为你制造桃花朵朵开的幸福体验。

《炫舞时代》——舞动,就在此时!

《炫舞时代》官方网站:http://5s.qq.com/

官方论坛地址:http://5S.gamebbs.qq.com

《炫舞时代》QQ空间:http://user.qzone.qq.com/3119461636

《炫舞时代》微博:http://e.t.qq.com/x5sd

《炫舞时代》游戏下载:http://5s.qq.com/down.shtml

欢迎关注《炫舞时代》QQ兴趣部落和微信公众号!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