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舞时代》打造最萌狐兔CP 阿狸牵手炫宝儿

发布时间:2016-03-14 来源:52PK整理

一个是网红最萌卡通,一个是网游最乖宠物,当萌萌哒遇到乖宝宝,会上演怎样的可爱故事呢?腾讯音乐战斗网游《炫舞时代》携手阿狸,再造网络最萌狐兔CP。阿狸牵手炫宝儿,一起打造阿狸十周年系列活动,让狐兔陪你一起嗨到爆!

《炫舞时代》打造最萌狐兔CP 阿狸牵手炫宝儿

炫舞时代》打造最萌狐兔CP 阿狸牵手炫宝儿

网游+卡通 携手打造全新娱乐体验

随着泛娱乐合作的推进,《炫舞时代》与阿狸将再度深入合作,加速战略合作脚步,推出更多全新娱乐活动。《炫舞时代》作为年轻人最喜欢的音乐舞蹈游戏,为每一位玩家赠送了一个可爱的炫宝儿,陪伴你一起听歌跳舞一起快乐成长。阿狸作为大众喜爱的卡通形象,已经出现在人们视线中有10年时间了,并且这只小狐狸10岁生日也将到来。《炫舞时代》将作为阿狸的战略合作伙伴,参与阿狸旅行、阿狸进校园、阿狸公益等各项庆生活动,并邀请我们可爱的玩家一起为阿狸过生日。

《炫舞时代》打造最萌狐兔CP 阿狸牵手炫宝儿

《炫舞时代》打造最萌狐兔CP 阿狸牵手炫宝儿

阿狸+宝儿 呈现网络最萌狐兔CP

阿狸一直是备受网友喜爱的卡通形象,这只喜欢穿着白内裤的红色小狐狸,呆萌可爱的样子,被各大社交系统做成表情包,供网友使用。而炫宝儿则是《炫舞时代》中最受玩家喜爱的听话懂事的可爱宝宝,外形上的萌萌哒,语言上的可爱,动作上的搞怪,让炫舞玩家对这个形象一直爱不释手。其中炫宝儿的兔子装是最受欢迎的,温和柔顺又活泼可爱的小兔子形象是最适合诠释炫宝儿的特性的。

正如迪士尼动画《疯狂动物城》中狐兔组合的搞笑搭档,此次阿狸牵手炫宝儿,将组合成为网络上最萌的狐兔CP,两个可爱又呆萌的卡通人物走到一起,又会创造出怎样的精彩画面呢,我们拭目以待。

《炫舞时代》打造最萌狐兔CP 阿狸牵手炫宝儿

《炫舞时代》打造最萌狐兔CP 阿狸牵手炫宝儿

游戏+舞蹈 线下活动全城开启

为了给所有的玩家制造一次与阿狸、炫宝儿亲密接触的机会,3月将全城开启线下活动。3月19日在北京新世界百货大望路店,炫宝儿首次亮相媒体,一起跳舞为阿狸庆生;3月26至27日在北京新世界百货大望路店举办商场活动,届时将邀请大家一起来和阿狸、炫宝儿跳舞。活动现场将会呈现最新的体感舞蹈机和最热门的青春舞曲,带着你的节拍,释放你的舞步,一起和阿狸、炫宝儿跳起来。

阿狸走进《炫舞时代》,牵手炫宝儿,萌萌哒CP,两个可爱的小家伙,邀你一起来《炫舞时代》听音乐、乐跳舞。

《炫舞时代》——舞时,舞动就在此时!

《炫舞时代》官方网站:http://5s.qq.com/

《炫舞时代》微博:http://weibo.com/x5sd?

《炫舞时代》QQ空间:http://user.qzone.qq.com/3119461636

官方论坛地址:http://5s.gamebbs.qq.com

《炫舞时代》游戏体验:http://5s.qq.com/down.shtm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