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舞时代》彩色铅笔欢乐派送 描绘缤纷2周年庆

发布时间:2016-08-05 来源:52PK整理

8月6日,《炫舞时代》2周年庆激情开启,作为游戏史上最强逆天福利的周年庆活动,在这个夜晚将带给所有玩家一个缤纷绽放的周年狂欢盛典。届时在活动中,所有的炫舞玩家可以领取到各类永久道具;在整个8月期间,更有彩色铅笔全民共享,带你一起描绘缤纷周年庆。

2周年庆狂欢

2周年庆狂欢

五彩炫舞季 彩色铅笔涂画美丽游戏

在炎热夏季,你的世界是不是充斥着满满的金黄色,让你亟需更多色彩来改变你的心情。《炫舞时代》在这个8月用缤纷色彩来装扮玩家的游戏生活,让所有的玩家都能获得一个五彩缤纷的好心情。在8.1至8.31 ,玩家们登录游戏就送紫色铅笔,当玩家收集齐12色彩色铅笔后,可获得专属座椅、专属徽记和永久称号。

彩色铅笔派送

彩色铅笔派送

福利狂欢夜 绝版非卖全民大派送

在8月6日《炫舞时代》2周年庆开启当晚,游戏将开启史上最逆天的福利大派送。玩家21点整点在线,游戏100%送2周年专属永久绝版光效套装,以及绝版双人座椅+飞行印章,累计在线30分钟更有28888点券免费领取。众多福利惊喜,只要玩家准点上线,就能马上获得最丰厚的奖励。

缤纷奖励

缤纷奖励

玩家大聚会 我和GM有个幸福约会

8月6日游戏所有GM全部出动,随机登陆大区,来和玩家们互动发礼物。活动当晚,GM携永久光效鸡蛋花戒指、专属粉丝称号、炫宝儿定制手办分别到各大区一起狂欢,玩家们可以跟自己最喜爱的GM一起分享精彩大礼。此外在7月25日至8月3日期间,玩家每天可免费邀请一次GM,登录游戏可额外获得一次邀请机会,单Q每天最多邀请二次GM,累计投票5次,即可领取周年庆彩蛋一枚。

GM活动

GM活动

2周年庆狂欢夜,《炫舞时代》开启豪华盛典,最全阵容的GM出动,最强福利的疯狂派送,让你度过一个难忘的狂欢夜。

《炫舞时代》——舞时,舞动就在此时!

《炫舞时代》官方网站:http://5s.qq.com/

《炫舞时代》微博:http://weibo.com/x5sd?

《炫舞时代》QQ空间:http://user.qzone.qq.com/3119461636

官方论坛地址:http://5s.gamebbs.qq.com

《炫舞时代》游戏体验:http://5s.qq.com/down.shtml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