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比岛今日更新之新年蛋蛋寻蛋记分析

发布时间:2012-12-27 来源:52pk整理

元旦快乐!2013年新年就要到啦,奥比岛准备了好多金灿灿的蛋蛋礼包送给小奥比们!看,还有一份好奇特的礼物!到底是什么呀?让小兜兜告诉你吧!

小兜兜也收到好多礼物了呢!不过他却总感到背后有奇怪的跟屁虫,难道是坏人来抢小兜兜的礼物了吗?好担心哦,小兜兜会不会有危险呀?!

原来是三只可爱的小蛋蛋,它们也是被奥比岛上的金蛋吸引过来的呢!小奥比兴冲冲地带着大家往前走,肯定是发现金蛋的踪迹啦!我们赶快一起去看看!

 

奥比岛上来了新客人,看起来是个漂亮又善良的女生哦!她好厉害呀,轻而易举就把三颗金蛋蛋拿到手里啦!

小奥比们也快点加入,12月28日,和快乐蛋蛋们一起去找金蛋吧!

女神献礼 完美新年

正值新年到来之际,女神派魔羯宫的守护者送来了新年礼物。可是礼物却迟迟没有到来,大家一起来到了星梦云端了解情况...

12月28日,星梦云端全新呈现——黄金十二宫!

更多精彩内容,尽在百田奥比岛!http://aobi.100bt.com/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