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斗神》失落伊甸园

发布时间:2012-11-01 来源:52pk整理

  一、伊甸园入口

  “失落伊甸园”是月光之城的一个特色玩法,玩家打开世界地图就可以看到中心处的失落伊甸园入口。

  进入伊甸园中心的月光之城就可以开始伊甸园爬塔咯。

  二、伊甸园玩法

  1. 每天玩家可以无限次数挑战伊甸园,不过收益随着次数边际递减,每天凌晨0:00重置次数。

  2.伊甸园共有6个入口,对应的层数分别是1层、21层、51层、101层、151层、201层,会激活对应的入口,玩家下次可以直接选择入口快速挑战。

  3.每一层通关会有随机掉落物品,玩家每天进入副本的次数不限制,不过玩家进入副本次数越多玩家收益会递减。

  4.每10层有一个boss,会随机掉落神器水晶,这可是合成神奇的必要材料。

  5.玩家中途可以离开,再次进入点击“继续挑战”即可继续上次挑战的层数,也可以点击“返回入口”重置层数。

  6.点击“自动挑战”可以自动爬塔,每层需要花费2个金币。战斗中无法移动,还要注意清理背包留够足空位哦。

  三、佣兵雇佣

  1.玩家可以雇佣系统生成的佣兵或其他报名佣兵的玩家帮助爬塔,最多雇佣2个。在雇佣列表下方可以对佣兵进行离队操作。

  2.雇佣的佣兵默认出战为首个阵型空闲位置,玩家可以在阵型中调整站位。

  3.玩家可以自己报名接受雇佣,选择接受雇佣的价格就可以完成报名,报名后无法取消,但不影响玩法其他操作。

  4.雇佣服役结束后会发邮件通知玩家被雇佣情况,雇佣报酬一同在附件中发送。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