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封神榜腾跃冲刺玩法攻略

发布时间:2015-07-09 来源:52PK整理

  37暗黑封神榜是37游戏最新力作之一,游戏中我们从昆仑山出发收服神兽,拿起神兵一路过关斩将,走过“牧野”,勇闯“游魂关”,攻占“朝歌”,直至天庭。路途上有艰难困住,但是有神将-后羿、共工帮忙。成长到的道路孤单寂寞,但是有兄弟朋友互相扶持。下面和大家分享一下游戏中我们如何腾跃、冲刺。

  1冲刺

  玩家在进入昆仑山后,即可使用冲刺技能。

  冲刺能在短时间内进行中距离位移,并拥有短暂的无敌时间,能够进行快速位移走位、躲避伤害,不同职业之间拥有不同的冲刺动作。

  2腾跃

  玩家坐骑达到5阶之后,冲刺技能就会转变成腾跃,距离大量增加,无敌时间变长,落地时更是附加大量伤害,实乃居家旅行、逃命追杀必备之神技。

  拥有此技能,无论是boss的大范围伤害还是玩法的封神大招,均可轻松躲避,甚至发打一波。

  超额伤害,无论是刷怪练级还是PK争霸,均有巨大作用。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