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破坏女神秘境系统

发布时间:2014-12-02 来源:52PK整理

  秘境系统

  开放等级:33

  奖励:大量经验、装备等

  秘境为主要经验获得方式之一,玩家可以在不限时的秘境玩法中通过刷怪获得经验产出,也可以在该玩法中以达成各种目标从而获得装备和经验奖励。秘境副本的开放与玩家等级相关,每次玩家提升到尾数为5级或者10级的等级时,玩家会获得个人系统公告提示开启了新的秘境。

  秘境地图

  秘境分为入口与出口,在战斗中失败死亡的玩家会在入口处复活,出口则为通往下一层秘境的途径。

  怪物种类

  在秘境系统中,可击杀的怪物有普通怪、夺宝怪物和守护者三种,攻击三种怪物均可获得经验。

  普通怪每次刷新5只,玩家可无序挑战击杀,全部击杀完毕之后即可刷新显示下一波普通怪。可手动寻路触碰怪物进入战斗,也可以使用自动寻怪功能寻找最近的怪物进入战斗,击杀怪物所需的回合数越少,评分越高,获得的装备奖励越好。

  夺宝怪与守护者为稀有怪物,击杀可获更高奖励。

  经验增益

  领取经验增益可在秘境中获取更多经验,VIP等级越高,加成越高!增益时间可按玩家需求领取或暂时冻结。

  重要提醒

  1.守护者刷出来之后,有2小时的倒计时时间,若2小时未被击杀则会消失;

  2.自动寻怪战斗模式不会寻找守护者和夺宝怪战斗;

  3.若和守护者战斗成功,即可领取击杀奖励,战斗失败可邀请其他玩家参与协助,参与战斗的所有人都可领取奖励;

 

  4.夺宝怪物的奖励归属于时限内成功抢夺并占据宝物的玩家。

关注 52PK游戏网 微信公众号
第一时间获取最火游戏激活码 最有趣游戏资讯